【手天使】我不希望就這樣跟小雪結束了(性義工奶姬/文)

這一切充滿了遺憾,想做的事情那麼那麼多,但是時間居然不夠,明明就有兩個小時,但是卻什麼都沒有做到的感覺。想做的事卻沒辦法做到!
任務一結束,就覺得很強烈地陷入自我厭惡當中。
一直以來號稱是鋼鐵直女的我,我真的很喜歡偽娘( 我知道這個詞對於部份跨性別者來說有可能是歧視的,但是請透過我瘋狂的誇獎這個詞,讓你們稍稍的改觀吧)。
第一次見識到偽娘的美麗,是在深夜的書店坐在地上看免費小說的時候。
一直聽到一個吸鼻子的聲音,是過敏了嗎?還是在偷偷的哭呢?往聲音的方向看去,是偽娘! 我到現在都可以回想起看見他的驚艷,他有著我當時或現在絕對辦不到的完美妝容、淺褐色微捲的及肩長髮,明顯的有喉結。及膝的黑色緊身裙,緊接著是他肌肉線條明顯的漂亮小腿,搭配著完全沒有要賣弄性感的針織高領毛衣。他好漂亮! 漂亮到我想要用漂釀漂釀漂漂釀釀來形容他。

奶姬,正在分享旅館一次性使用拖鞋的妙用。(佩妤/攝)

此時我想承認一件事情,我生長的環境非常的糟糕、非常政治不正確,甚至我和我的同儕認為歧視是一種時尚, 比方說,我們會稱為外籍移工為阿勞仔, 或者是,我們會說:「我搞不懂殘障廁所為什麼要這麼大 ?哪些坐輪椅的是會在裡面賽跑嗎?」所以我當時能認識的詞彙,淨是些相當的糟糕難聽的。如果有所冒犯的話,首先,對不起( 道歉時要露出胸部是常識)(·人·)。 再者,且讓我至少解釋一下,我現在不是這樣了,真的啦!。
當時進入我腦海的詞句居然是:「不男不女為什麼會這麼漂釀?」
我用盡當年度的勇氣買了一包面紙(台幣$8)、拿給他。害羞到超級不知所措的我,只能對他說:「我聽到你在吸鼻子,無論原因是什麼,我希望你好一點,啊……這個給你。」 他接過面紙之後,我鼓起勇氣跟他說:「我覺得你好漂亮,真的好漂亮 ,比我漂亮好多好多。」 他笑著吸了吸鼻子, 輕輕地說了聲謝謝 ,嗯,的確是男生的聲音。 後來呢?沒有任何後來。 至少我跟他直接沒有啦 !遇到真的喜歡的類型 ,我常常不知所措呢!更勝者,我會多做多錯、多說多錯,所以我繼續走回去角落、坐地板、看著免費恐怖小說。 我們沒有交換任何的聯絡方式,甚至,接下來沒有交談。甚至,接下來就只剩我一直在偷看他,他也沒有看我一眼。
但是從此之後, 我的狩獵名單類型當中就加上了「偽娘」 !更精確地說: 是有陰莖的女生 !畢竟我總是號稱我是個鋼鐵直女, 除了性幻想以外我更幻想著可以一起化妝一起研究怎麼貼假睫毛那樣子的親密互動🖤 但是如果他底下少的一根肉棒,我還真的不知道在床上我該做些什麼?
所以一看到小雪了,我覺得好開心能夠為她服務, 因為他完完全全就是我預想當中的好想要接觸的類型。
小雪戴著超級可愛的獸耳髮箍, 這種為了今天跟我的約會而準備的可愛選擇,讓我心動不已 。彼此意願之後,我敘敘叨叨聊了很久,聊了很多想對她做的事。

她想像公主般的被苛護,她希望可以一起洗澡,我問她要不要一起泡澡,同時幫她洗頭,她也說ok,結果我們洗到一半,旅館電話就來了,才發現已經快二個小時了,我做的超爛…什麼事都沒做到。

其實上次s任務,受服務者表示都沒有享受到, 他覺得只有我在爽, 而且我覺得他認為沒有錯。 所以今天的心情想要改變這件事。但多想的結果,雙方都沒有享受到更多互動。
所以我覺得我做的超爛。
今天想要有所做為卻沒有做為。明明有二個小時,我花了好多時間去解釋我要服務的方式,但我卻只有認真的幫她洗個頭,時間就到了,好糟糕哦~我覺得這可能會階段性影響我個人的人生……我覺的好遺憾哦~想做的事情那麼多。
所以在離開房間之前我趕快趕快告訴小雪:
小雪,下次妳第二次申請服務,不會遇到我了,妳心得文寫好然後快交出去,好申請下一次服務,不要讓妳的旅程,產生遺憾…趕在妳和妹妹告別之前。

Btw, 超級可愛吧!他把他目前擁有的性器官,也就是世俗的人們眼中的“陰莖”稱之為“妹妹”。

這次任務的自責感罪惡感很沈重,因為小雪是我有夠想要服務的對象,但真的很遺憾。 因為遊戲規則所以當天我不能做更多了, 但是小雪啊, 如果你願意出旅館費用的話,我很願意長時間的跟小雪跟妹妹相處喔! 只有你可以! 歡迎私約私約🖤

在我的認知當中 “偽娘” 尤其是那個“偽”這個字, 會讓很多跨性別者覺得不愉快, 或者是被冒犯, 但是我的解讀是,偽 其實有一種對於未來的期許 ,因為 fake it until you make it 不過既然知道小雪不喜歡,我以後會盡量努力改口。(ง •_•)ง,加油(性義工奶姬/文)

******  和服務小雪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小雪的初次體驗,性的奇幻之旅(受服務者小雪/文)
【手天使】小公主的告別趴(面談義工Vincent/文)
【手天使】自己的坦白,能夠讓關係加溫(行政義工小桃子/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