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一次驚奇的試探之旅(受服務者S/文)

首先真的非常感謝這次服務的面談、行政還有性義工!

原先抱持好奇申請了兩次,等了數年毫無音訊,我不禁懷疑手天使到底還在不在?直至Vincent一開始先密我聊了聊,才知道原來這項公益平權運動是真的還有在進行的,雖然也是幾經波折。

接著換交流時間最長的面談義工,特別感謝她為了讓所有流程能夠順利,而花了無數時間來蒐集我所有的相關資訊,像是詳細人生經驗,對性義工的要求、條件、偏好等等,只為盡其所能配對到我所敘述貼近的性義工人選,甚至在行政義工陪同下,大老遠跑來家裡與我聊了三個多小時,三人邊聊邊討論,互相參考意見 相談甚歡~

到了服務當天,義工們來了不少人,好在家人們在外面幫忙招待,若有招待不周之處,還請諸位多多見諒!隨之先進行了事前訪談,然後行政義工邊貼心的詢問我各種需求邊聊聊天,並開始佈置並擺放各種可能需要用到的東西,感謝你(雖然似乎都沒用到,但蠟燭香味不錯哈哈哈)!

再來進入主要環節,在此也要先感謝性義工,謝謝妳為我帶來特殊的體驗,希望妳那天還玩得盡興愉悅!

這邊我感到比較抱歉,因為到當下才會得知服務義工是哪位,以及她的真身真面目,說白點她的外貌跟我向面談義工聊過的所有,實在相去甚遠,情慾對象這種事情,雖各有所好,但她絕非我所好。且她太忘我興致高漲時,我需分心注意避免自己的身體狀況受到影響,且得提醒她留意我的身體狀況,整個過程較像我在服務她哈哈哈(請別走心在意)。雖然面談義工屢次對我說,絕對不要強求自己接受服務,若不喜歡就直說,可以直接安排下次服務,畢竟次數極為有限。但礙於從一開始接觸到敲定時間,再到真正服務時間真的太長,然後來時也不少人,還有2位素未謀面的義工朋友來幫忙,事前也做了不少準備,說撤好像也對大家不太好意思,因為不想辜負這些已經花費的時間和心力,想說這畢竟是第一次,不如就試試~另一方面,也是想看看到底能找到多符合我想要的條件要求的性義工,畢竟前面花這麼長時間在了解這一部份。

當然會想再試下一次下下次,之後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期盼能與大家有更多交流,性義工會更好、更進步、更能貼近身心靈!

面談義工研嘉訪談S(Welson/攝)

對了,思來想去把地點選在家於我果然還是最好的選擇,正因選在家(一切)才能如此迅速又方便,神經壞掉冷熱失調的部份也能適時處置,不然肯定會需要更長的時間來適應環境和處理突發狀況。而且家裡人不多都知道,也不尷尬或彆扭,就只怕招待不周,擔心怎麼幫忙才能讓大家盡量在陌生的環境裡都能舒適自在。

再次感謝大家不辭辛勞騰出時間奔波,大家都很友善很好聊,期待第二次的服務將在不久後的未來到來,我們那時再見 謝謝你們 辛苦了!(受服務者S/文)

******  和服務S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全民當雷砲!試著做一場不討好對方的性愛(性義工奶姬/文)
【手天使】你辛苦了 謝謝你的勇氣(面談義工研嘉/文)
【手天使】擠入注滿期待的窩-S任務側寫(行政義工家幗/文)
【手天使】參與手天使的經驗分享(行政義工家幗的個人助理阿比蓋兒/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