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小雪的初次體驗,性的奇幻之旅(受服務者小雪/文)

當我按下提交送出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人生畫下了不同的精彩,因為在以往性經驗中的我,還沒嘗試過自己解決的感覺,也沒經歷過女女之歡的奇妙感受,所以在過去我為女朋友單方面的服務時,感受她傳來的脈動,聽著她不同的聲音,忍不住的想『有那麼舒服嗎?那是個什麼樣的感覺?我也好想嘗試看看。』,所以我向女朋友提出這個想法時,她猶豫了很久,最後答覆我一句:『對不起』,就結束了這次的經驗,其實是有點淡淡的失落感。但也沒關係,因為在我的觀念中,性的感受只是人生不同的經驗,並不是人生中的必需品。所以在我向手天使申請第一次的服務時,抱著嘗試的心態,為人生添加不同顏色的想法,終於咬牙,害羞,狠心,不管了,典下了這個按鈕。

行政義工牽著小雪進入房間(vincent/攝)

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面試、問卷、詢問我想要的需求之後,終於來到了我要被服務的這一天,我仍然抱著嘗鮮的想法,心情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

當見到兩位來接我的行政義工,我熱絡地向他們打招呼,營造一種輕鬆的感覺。

『嗨!請問是小雪嗎?』

『嗯,是喔!』

『我是手天使的某某行政義工,ㄟ你今天穿的很漂亮耶~』我們邊說邊聊,往目的地出發。

來到今晚的飯店—幻想中的城堡,我就要在這裡做出不一樣的人生體會。

搭電梯上13樓,推開房門,首先入鼻的是淡淡的幽香,用手探索一整圈的房間之後,驚訝的發現,哇~這是我最愛的日式風格,有免治馬桶、日式洗手台、溫泉式的浴缸,房間也是日式風格的設計,都是我最喜歡的日式家具,我真的是有點興奮,因為我是個日本控,如果能住在這裡就好了,當時只是這樣想。

當所有的行政義工到齊之後,還要簡單的事前訪談,其中有個問題讓我開始害羞。

『等一下的服務過程中,你想要性義工怎麼幫你服務呢?』天啊,這個問題怎麼讓我說出口。

我扭扭捏捏的說『就像LINE我說的那樣子…。』

『是哪樣子呀~說出來讓我們都知道~』

『我的口罩在哪裡,我能不能先戴上我的口罩。』我心想。

『就,就像公主一般的被疼愛、被服伺…』

『我比較重視過程,最後有沒有完成並不重要。』

當我坐在床上等待性義工時,我開始心跳加速,不知道等一下在這個床上要發生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呢?

好緊張,真的好緊張,一秒的等待都像十秒般的漫長。

不久,踢踢躂躂的聲音傳來,房門被人推開,『嗨~小雪妳好!我是性義工奶姬』話還沒說完,我一瞬間臉紅了,好想衝出房門外,摀上發燙的臉頰。

又在簡單的自我介紹之後,奶姬簡單的說明等下要幫我服務的內容,我聽得默不作聲,只能從鼻尖發出嗯嗯嗯的聲音,『好啊,好』,腦袋有點當機,這似乎有點超出我的想像,因為原本只是想說只是突破我人生中的一步,但我看這不是只有一步,而是飛奔似的不知道跑去了哪裡。

奶姬開始熱情的為我脫衣,帶我去浴室洗澡,我們開始給浴缸裝水,為浴缸注入奇幻的粉紅氣息,我在等待浴缸滿水的過程中,奶姬在外面翻箱倒櫃,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啊!小雪,我找到了這個東西,等下可以為妳…』

『啊!我又找到了這個,等下我們可以…』

『ㄟ,這個還可以這樣子,等下我們可以一起玩。』我聽著有點害怕,因為那些不可描述的物品,都是等下要用在我身上的奇異道具。

奶姬激動的說:『我好期待喔,很高興可以跟妳做很多各式各樣的第一次,妳一定要好好的享受。』

我聽奶姬這樣說,腦中浮現各種臉紅心跳的場景,怎麼揮也揮之不去,想像得面紅耳赤,突然有種熱流從下而上的流過每一寸的肌膚,
『不知道最後的我會變成怎麼樣』,我把頭埋進水裡,羞得不敢見人,但心中又感覺有點興奮,有點一絲絲的期待。

然而我最想對奶姬說的是,『我們的時間似乎用了很久了。』轉念又想,『算了,順其自然吧。』

過了好一陣子,奶姬終於忙完了她的事情,開始為我細心的洗頭,感受奶姬的手像鵝軟石般的刮過我的肌膚,又像老鷹的大爪抓撓我的頭皮,一下又像情人般的愛手撫摸我的髮流,奶姬把一生所學都用在我的頭上,奶姬要為我服務她最高級的按摩,我能感受到奶姬的細心和認真,同時有種公主般的待遇。

我們邊洗邊聊,時不時的挑逗我的身體,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動作是不是挑逗,還是正常的手語溝通,因為我在性這方面,還真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正當我們洗完頭的時候,房間電話鈴聲響起,奶姬惱怒的跑去房裡接電話,才轟然知曉我們的時間已剩不多,我想『果然啊』。

於是我快速的擦好身體,頭髮簡單打理之後就進入了主題。

我們來到房間,我坐在床上,奶姬站在我的面前說『妳先慢慢躺下。』

於是我像殭屍般的輕輕躺下,雙腿被輕輕的分開,此時幸好我眼睛看不見,不會跟她眼神交流,但我想我就像是熟透的紅蘋果,放在冰箱裡可口又美味。

奶姬開始為我服務,感受那裏傳來的奇妙感覺,有點痛,有點舒服,因為我們的時間不多,她一下子把18般武藝都用了出來,對現在還沒開機的身體真的有點太刺激,幸好隨著時間的推移,絲絲的舒服感湧向我的大腦,我的呼吸開始慢慢改變,不再那麼輕盈,不再那麼身輕如燕,轉變而來的是粗重的氣息,大腦缺氧的窒息感,『原來這就是被人服務的感覺,當初她應該也是這樣的感受吧』心想,可惜有點遺憾,因為就在這時我們的服務時間已經到了,沒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完成最終的幸福,但也沒關係啦!因為來這裡本來就不是來體會最終的目標,而是體驗過程中的享受。

最後奶姬一直跟我道歉,為沒掌控好時間感到非常自責,奶姬想要跟我嘗試很多不同的體驗,興緻沖沖的都準備好了,結果卻因為這樣的狀況,導致前面花費的時間白白流失掉了而已,我一直安慰奶姬『不會啦~妳做的已經很好了。』

最後,我帶著不一樣的人生體驗,結束了這次的行程。

訪談小雪中(vincent/攝)

我覺得手天使是很好的民間倡議障礙者性權團體,可以為我們身障者帶來不同的人生經驗,像我是一個視障者,又是個同性戀中的拉拉「P」(即女同志女生的角色),也不知道下一次的幸福在哪裡,雖然我沒有錢,窮的叮噹響,也沒辦法當性義工,因為我有點潔癖,又有身體上的障礙。但是我的精神上是完全支持手天使的理念,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手天使,因為在一生中我們也只能申請三次,對性有需求的人就是極大的煎熬,好險我的需求不是很大,反而很淡,真是好險,好險喔,當然也可以像我這種想體驗不同經驗的感覺給予一次的機會,最後,手天使無論是最一開始的訪談,還是結束任務的心得訪問,都會讓我感受到安心、放心,盡情的享受,隱私性極佳,場地布置舒適,處處為我著想的感覺,雖然這次的服務已經結束,但我想我應該還會再申請第二次、第三次吧,我覺得啦,也許,也許會,可是在叫我點擊這個申請的按鈕仍然很害羞,期待下一次有個完整的體驗,體驗舒服噴發出來的那一個片刻,達成當初女朋友呈現出來的洪災啦!(受服務者小雪/文)

******  和服務小雪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我不希望就這樣跟小雪結束了(性義工奶姬/文)
【手天使】小公主的告別趴(面談義工Vincent/文)
【手天使】自己的坦白,能夠讓關係加溫(行政義工小桃子/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