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全民當雷砲!試著做一場不討好對方的性愛(性義工奶姬/文)

先講重點,這一次的任務我成了屄天使。而且還是沒有保險套的危險性行為,對啦對啦90天後我得去驗血。說到驗血,你知道現在只要像驗血糖那樣,取一點點指尖血就可以快速的檢驗愛滋嗎?比茅山術養小鬼還方便。

那麼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呢?一開始我也覺得我不是他的菜,我頂多只是他的妖魔鬼怪,他要求的雞排妹般的靈氣仙氣?我可是完全沒有呢!所以其實我本來預計任務會在我進去10分鐘之內結束,因為我以為我會被受服務者打槍。

但是一進到房間,我開始忐忑不安。為什麼身經千戰的我會感到忐忑不安? 因為他是我的天菜,無庸置疑、一眼定情,就是我的菜。所以我很害怕被拒絕,遇見真的喜歡的類型,反而會很害羞、不敢做什麼、連主動開口搭話都做不到。因為我討厭我自己、我常常會陷入一種自己做什麼都不對的自我厭惡,我很怕我喜歡的人也會討厭我自己,所以更不敢說什麼做什麼。

但是根據手天使的遊戲規則,首先還是確定意願,「我是你今天的性義工,我叫做奶姬,我可以繼續服務嗎?」看他露出很棒的笑容並且答應之後,我隔著毯子、坐在他雙腿之間。「那個……你抽菸嗎?」這是他試圖了解我的第一件事。

「抽,可是我的煙丟在外面。」而且我今天帶了塞煙晶球奶姬口味、荔枝口味啦! 內容豐富的介紹晶球我放在我的IG,還有我的爛台語介紹喔!

「我有煙!那你抽我的煙!」因為他的身體形狀是我天菜,這句話直接變得很可愛,雖然他的煙熱熱辣辣的;跟我平常愛抽的涼菸截然不同,但是因為他是我的天菜,我就很高興的繼續抽。

正所謂菸酒不離家,在他的指揮之下,我拿到了煙、拿到了S房間能夠搜刮到的全部的各式小樣酒,我開始期待今天的失控。

正所謂酒後亂性比較自然,他很快就流露出一種BDSM界的主人的氣息,與其說是S;他應該是D, the dominator. 他下的指令簡短有力而且說服力十足,從他指揮我拿出房間裡所有的菸酒就不難看出。

他說的不是「請幫我把毯子拿開。」而是先盯著我看,再往下看到他身上的毯子:「拿掉。」

所以當他盯著我,再往下看到我的衣服:「脫掉。」

我甚至不用對自己解釋說房間好熱我也流汗了本來就應該要脫……噗啦噗啦噗啦……

我用最俐落的手法把自己脫好,等著他的誇獎。

於是我面對面的,坐回他雙腿之間。「小心一點,我的肚子上有個洞,還有別壓到我尿管。」這句話從他嘴巴裡說出來怎麼可以這麼性感?

這讓我想到我曾經有照顧過一隻黑貓,黑貓因為被流浪狗追殺,所以經過急救之後,牠的肚子上也有個洞,畢竟是寵物,醫療資源有限,牠肚子上的洞附近常常都有灼傷的痕跡。 這種一絲絲的共同點我就會很想告訴他,希望能夠讓他知道,他跟普通人不一樣的地方,非常非常的吸引我。

「如果我今後開始慕殘,你給我負起大部分的責任,因為全部都是你的功勞唷!」不給他時間回應,我正在用我的乳房幫他洗臉,他的鬍渣埋在我的乳溝,觸感很好、氣氛都很好。此時,他卻抬起頭說:「去關燈。」

「你捨得離開?」我故意用乳房左右輪流給他勾拳「離開她們?我們?」

「在房間門口,去關燈。」

從任務開始到現在的不斷驚喜,我選擇相信他,於是起身去關了燈之後,音樂、燈光、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真心的對他說「Wow boy, you amazed me.」

關了燈我回頭看到他坐在床上,下巴稍稍抬著,帶著一抹「看吧~我很厲害吧!」的微笑。燈光讓房間變成了紫色,而且有著綠色的星空點點,他是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兩種中性色?不,他才不知道呢,所以我必須用行動讓他知道我好喜歡。所以我像隻乖貓爬回床上,開始熟練的進行口交。

「那個……其實我,感覺不到。」

「可是,已經這麼硬了耶!」

「自己插進去。」他說。

我做。

其實寫到這裡,突然想到,任務之前的訪談, 我信誓旦旦的誇下海口:「我想要讓申請夥伴能夠享受到半套店的精緻服務!什麼紮實按摩啊、脫衣挑逗啊、輕功撫摸呀!我都想一一完成!」 但是,我現在不就是一個在包廂內違反店規、半套做成全套,還不多收錢、破壞行情的糟糕小姐嗎@@?

不過,當時還好我沒有想到這件事,手天使也從來不會限制性義工跟申請夥伴的互動尺度上限,我只能專心享受著情慾流動跟身體感官上的刺激。

幹天菜真的很舒服,自我察覺到自己喜歡的類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就算知道這輩子彼此只能相處90分鐘,但是所有的專注力都能盡情釋放在當下,腦袋裡面完全沒辦法想到任何負面的事。也沒有想要取悅對方的念頭,就是很單純的專注的享受,簡單來說,




奶姬受訪表示「性愛可以讓障礙者有力量!」精神,在這次任務完全被看到!(佩妤/攝)

在這裡我想問正在讀文章的你,有沒有曾經試過一場性愛,是完全這麼專注於自身、甚至自私的享受著的呢?完完全全不想著取悅對方,而是只專注於自己的享受,高興什麼時候高潮,就什麼時候高潮。

我想到我們手天使常喊的一個口號「性愛可以讓障礙者有力量!」,在這個當下,我真心覺得好的性愛,可以讓任何人都得到力量!

突然,我感覺到進入身體的肉棒漸漸的疲軟,其實我認為,每個女生都是金鐘影后 ,男人硬不硬我們其實都知道 ,只是我們選擇要不要讓男人知道我們知道。所以我決定幫他蓄力,於是開始手口並用,雖然他一再的表示其實沒有感覺,但是我想幹他!當時就是一心一意只想上他。此時我終於有了取悅對方的心思,所以我終於開口問他:「那你什麼地方有感覺呀?」他抬手在身體的某處向我比劃了一下,然後說:「這裡以上有感覺;這裡以下完全無感。」我驚呼:「那你是大頭一個大腦;小頭一個大腦耶!」

「因為你看,又變成這樣囉!」他勃起了,明明只用手,明明就沒說什麼色色的話。

「那你知道要做什麼。」他在肯定我耶!我以坐姿插入。

因為真的很舒服,所以我一邊呻吟一邊說:「好爽。」 但是S卻說:「真的假的啊?」

當時我只顧著享受,真的沒有空去思考為什麼他會說出這樣的質疑,我此時只想把自己千刀萬剮凌遲之後,露出胸部跟他道歉。如果他感覺不到舒服的小頭,卻能夠讓我這麼舒服的話,也難怪他會覺得:「真的假的啊?!」

我自顧自的享受,當時我只知道感覺他的“小頭大腦”不“思考”了,我會退出來,跟他閒聊一些色色的事情,他會試著依自己的狀態決定雙方的動作。

就這樣不斷的重複, 很自然而然的,直到手天使的夥伴提醒我們時間到了,我急著想下床、穿衣服,結果下床的時候,我腿軟,摔成爛泥。他用一副我會幫你保守秘密的表情及笑容看我,我還是告訴他絕對不准跟別人講,不然,就如同我的美國老公瑪莉蓮曼森說的,I know what you fucking live.

抱歉我這次很自私放縱的,當了一個只顧著自己享受的雷炮,但是我真的很爽、超爽der!謝謝你啦!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懂得怎麼對付女生的男人。受傷之後,相信你一定對自己的失去有很多惋惜、很多複雜的情緒,比從出生就受傷的障礙者失去的更多,但我覺得不必計較那些你失去的,因為你真的讓我很爽很爽很爽。

所以你也是,不要只顧著滿足對方、自己沒爽到。試著自私的做愛吧!真的超爽的!希望你也可以辦到。(性義工奶姬/文)

******  和服務S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一次驚奇的試探之旅(受服務者S/文)
【手天使】你辛苦了 謝謝你的勇氣(面談義工研嘉/文)
【手天使】擠入注滿期待的窩-S任務側寫(行政義工家幗/文)
【手天使】參與手天使的經驗分享(行政義工家幗的個人助理阿比蓋兒/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