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小公主的告別趴(面談義工Vincent/文)

從開始面談的聊天,到和他面對面,我完全感覺到小雪從外在到心裡,根本百分百的女人!說起話來輕聲細語的小女人,卻有很大的毅力,去爭取他真正的女兒身,談起過程的辛苦坎坷,我都沒有聽到他隻字片語的埋怨。對於將到的手術,也未聽到他一絲絲的擔心害怕,只在話語中嗅到,他期待蛻變為真正女人的那天!

行政義工親切的幫小雪換上旅館的鞋子~(佩妤/攝)

這次的面談工作,前所未有的感受到一股神聖和信仰之旅~小雪的一趟向現在身軀告別,也在迎接即將到來的新身!她對出生就不能拒絕的身理,雖然有著不情願不舒服,但也沒有口出鄙視話語,走過了26年的共存,已獲得醫師祝福,此刻小雪已慢慢蹲低,要向現在的妹妹(註一)告別~祝福小雪所願的這一天快來臨!

就像要結婚的新人,會辦的告別單身趴一樣,小雪也透過手天使來幫她辦理告別趴。來真正一次的面對過去沒有意義,也不想搭理的勃起,和惱人的夢遺,她今晚將以被伺候的小公主,試著享受嚐試這些隨身多年的傢伙,倒底哪裡可愛?面對它們,也準備放下它們~

這次的出任務,我差點就違反了,自己在參與訂立的手天使服務規則!在那於心不忍和堅持的界線上,我逼迫自己殘忍的拒絕了奶姬的要求!

任務結束,兩夜夥伴同行。(佩妤/攝)

手天使在服務女性受服務者的時間是120分鐘,會比男性受服務者多出半個小時。而就在我和行政義工在休息房等待時,館方打電話進來說,房間可用時間只剩15分鐘,我們也準備收拾東西,待性義工奶姬的服務完成。沒有幾分鐘,手機傳來奶姬的電話:『我還沒有服務完成,我們可以延長服務嗎?』她的語調充滿了,沒把事做好,只求再給多點時間,補償做好服務的請求。我一下被奶姬的情緒給震攝了,因為手機是擴音狀態,休息房裡的四位行政義工,都靜靜不語的聽著奶姬近似泣音的求著,心軟的我內心早就點頭如搗蒜的想要應和奶姬。她根本是發自內心的想要給予更多,我應該要無條件的支持她呀!但就在那一秒,我竟然會說出:『不行耶!我們服務的時間就是120分鐘,多一秒都不行。就請妳們把握最後的幾分鐘吧!』這就是每次出任務時我的嘴臉,我自己其實也不喜歡的那個我!基於手天使的服務規則,我不能也不應該反覆不一,也不能開先例,讓後面的行動都沒了個準,亂了一次後面就全都亂了!我不斷用這僅剩的理智來安捺自己的冷血。老實說當下我以為我真的成了魔鬼呀~沒能讓奶姬多說什麼,就拒絕了她的善良請求。當下空間似乎凝結了,我看著行政義工們,也沒有對我這個魔鬼投予厭惡的表情。沒一會兒,手機又響起,奶姬打來說:『那多出的時間,我自己付旅館錢,好不好?』聽那委屈的聲音,聽那想把性義工做到百分百的奶姬,我好想讓全世界鄙視、嘲諷性義工的人聽聽,聽那性義工在混濁世間裡顯現高超人性之真、善、美。此時,我仍語氣委婉表達了不能,並說妳可以另外再找時間和小雪約都可以,我也支持。唯獨在此刻的任務,抱歉我不能同意。其實奶姬要是再多說幾句,不爭氣的我可能就要違規同意了…感謝老天,也謝謝在場的行政義工適時的支持我的拒絕,才讓我的心好過一些。

真誠的人,才會在哪燈火欄珊處相遇,也才點起一盞燈。我何其有幸,參與了小雪的告別趴,一起慶祝她即將到來,自己選擇的人生!祝福小雪小公主,在妳勇敢面對重重困難後,終於要走上順自己心意的身體,開始步上如自己意的人生!我也何其有幸,透過出任務,看到奶姬善良單純的那一面。但我更有私心,想告訴奶姬,儘管妳認為自己身體有狀況,所以妳想盡可能的付出。其實我比較在乎妳的身體愈來愈好~好好的對待自己的身體哦~但我也想和奶姬共勉,我們手天使追求的是受服務者和義工夥伴們共同平等的快樂,手天使要我們都快樂!(面談義工Vincent/文)

註一:小雪稱她媽媽給的生殖器官為妹妹(我自己在和她聊天時,好幾次都習慣用自己思維,稱她的妹妹為雞雞,感謝小雪的耐心提醒我)。而再過些時間,經過手術後,小雪終將會擁有她含辛茹苦換來真正的妹妹。

******  和服務小雪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小雪的初次體驗,性的奇幻之旅(受服務者小雪/文)
【手天使】我不希望就這樣跟小雪結束了(性義工奶姬/文)
【手天使】自己的坦白,能夠讓關係加溫(行政義工小桃子/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