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他的人生願望清單(性義工小愛/文)

AV女優性義工來囉!(照片提供/小愛)

今天,我並沒有把自己當作義工。他沒有說想要在服務中得到什麼,但他很明白自己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要不能太胖的大奶妹,還暗示要穿迷你裙。我撇除掉女性主義者所排斥的男性凝視,這可是老娘的任務,我想做一個會出現在PORNHUB分類中‘Acrotomophilia’的AV女優。

為了這個任務,從北南下歷經2小時以上的路程,穿越如迷宮般的家,我來到了他的面前。

他溫柔而堅定的向我表達出他想要實踐的事情,無論他說了多少,我只在他臉上看見一行字 : 「我想要做愛。」

我打扮得像個Stripper, 慢慢褪下外搭薄紗、內層透明蕾絲連身裙,最後一絲不掛的在房間裡展示我的身材。他的身上有2管照護,我無法在他身上像蛇一樣舞動,所以我手撐椅背,一下子翹高屁股、一下子張開雙腿…。如果他能站立,那他就會變成我的鋼管了。

接下來變身為風俗娘,手交、乳交、足交、口交,這些都是他的願望清單之一,我告訴他,陰道交需要依我們的互動好壞來決定是否實踐。

他的談吐禮貌得體,也很尊重我的意願,特別的是他會因為沉浸在「太爽了」的心情裡,直接脫口說出他的直白感受,也就是「太爽了」,毫不遮掩的回饋讓我知道,障礙者的性並非他人事,倡議不是解決他個人性需求,而是讓國家社會能夠積極實踐、解決這一項根本的民生需求。(讓性工作合法化吧!)

胃口吊夠了,醞釀色情的時機剛好,我調整姿勢,緩慢的坐上去,完成他願望清單的最後一項。

行政義工敲門表示時間到了,我才想到,哎呀,沒玩到素股呢。

穿越如迷宮般的家,我來到了偉哥的面前。(Arthur/攝)

手天使,在大眾眼裡已然成為障礙性權社福團體,但我身為性義工,多麼希望受服務者不用再申請。當障礙者主動談起性自主權,往往被建議「你可以找手天使」。這個免費的性服務,自申請開始,需要至少2年的等待。

而社會認為「協助障礙者實踐性愛,是手天使的事情」,手天使並不希望被社會賦予期待與責任;因為這是國家社福制度的不健全,不應該外包給民間義工組織。

在以人為本的公民社會,讓性工作合法,是社會基礎建設,否則,為何荷蘭與英國每年補助「性福津貼」,讓身心障礙者買春?(性義工小愛/文)

******  和服務偉哥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雞雞的性愛冒險(受服務者偉哥/文)
【手天使】這才是真正的登大人啊(面談義工凱哥/文)
【手天使】在有限的生命中,實踐無限的可能性(行政義工小威/文)
【手天使】偉媽訪談-行政義工依汎 & Arthur協作
【手天使】我從出生到現在36歲的人生(受服務者偉哥/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