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這才是真正的登大人啊(面談義工凱哥/文)

明明在床上爽的人不是我,但在出發前到任務結束,我的心情卻是非常的興奮,從理性到感性,從知性到知情,包括在面談的長期過程中的陪伴與溝通。手天使這次遠征到嘉義出任務,安排的細節一切樂在其中,看到障礙者的性被滋潤、被開發、被接納,這就是一種我想要去完成他的使命。

服務前訪談偉哥(小威/攝)

這次受服務者偉哥,患有裘馨式肌肉失養症,24小時都需配戴呼吸器,三餐以胃造廔管灌食,無法吞嚥,目前主要是灌食商業管灌配方,而身體幾乎都不能動,只剩手指大拇指可動,喜歡用PS4打電動,指揮家人操作,打電腦是眼控滑鼠游標,加上偉哥沒有自己獨立隱私的房間,他和弟弟都罹患相同的病況,需有人幫忙翻身,媽媽和看護成為全職照顧者。

偉哥一家人對於性觀念是持正面開放的看法,他平常自慰的方式是利用枕頭壓著陰莖,抖動勃起的陰莖直到射精,幫他放枕頭和射精後清潔的都是媽媽,家人的精神令人感到可貴與敬佩。有別於其他障礙者家庭,對於性觀念總是難以啟齒和保守態度,甚至覺得障礙者能吃飽三餐就得知足,哪來的性愉悅,更別說情趣了。

由於偉哥的家在郊區,若搭乘大眾運輸是不方便的,到了服務當天,出動了無障礙計程車,而且必須在前三周就已先安排好租借,無法像一般計程車隨call隨到,才可以讓乘坐電動輪椅的我一起前往出任務,呼籲政府復康巴士不是只用來醫療跑醫院專用,不應限制地點,應讓障礙者可以自由選擇想去的地方。

抵達偉哥家,讓我大開眼界,家裡的無障礙設施環境動線都是偉哥親自用電腦畫圖設計,再請做工師傅依照偉哥的設計圖去施工,這也是偉哥在就學時期就讀景觀設計有關,學以致用的發揮所長,相當的專業,雖然行動不便,連呼吸都是困難,但偉哥的腦袋不受限制,遠超乎我的想像,偉哥家的菜園花園及寵物,都是靠偉哥的聲控家人、眼控滑鼠鍵盤,由家人當他的手腳,自主權這一點都難不倒他。

服務後的訪談,得知性義工小愛是偉哥的菜,偉哥說感覺得到小愛有為他精心打扮,並且述說著小愛帶著他的手觸摸他的身體,感覺很新鮮,陰莖剛開始不太聽使喚,感到緊張不太硬,從一剛開始的緊張感到把自己的身體交出去享受慾望的感覺,偉哥當下有向小愛提出可以讓我摸你的身體嗎?我的小弟弟可以進入嗎?用詢問的方式經詢小愛的意願。補充一下,小愛本身有服務過插管的重度障礙者經驗,所以對於身上的呼吸管子並不感到恐懼而是情趣輔具。在漸入重頭戲時,小愛先把偉哥的吸口水管子暫時拿下來讓他舔乳頭,透過兩人在床上足交及乳交磨蹭,最後戴上套套,進行口交及陰道交,偉哥說陰莖濕濕潤潤被包袱的感覺很溫暖,從未有過的初體驗,覺得一切值得,讓他很興奮到高潮射出,一直喊著好爽,偉哥說:「這才是真正的登大人啊。」

貼近偉哥身邊,我輕輕地詢問:「今天的整體表現,滿分100分的話,你給自己打幾分?」

偉哥思考想了一下說:「我給自己打80分。」

我緊接著回:「那剩下20分,你認為沒達標,不足的地方在哪?」

偉哥說:「剩下20分希望陰莖可以再硬一點!」

果然是男人的典範啊,就是要硬一點,非常的有男子氣概!

偉哥,其實你已經很棒了,很開心你有高潮噴噴,零距離的愛撫性義工的肌膚,及實際體驗陰道交被包袱的呵護感,性就是這麼的美好,毫無保留,爽到再次感到登大人。

高潮後的快樂大合照!

對我來說,這次的出任務是很寶貴的,學習到偉哥善用智慧,做自己的主導權,及為自己的性權勇敢發聲,不會因為「性愛、做愛」感到害羞或隱諱,他說這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有什麼好羞恥的,決定原汁原味露出自己的申請身分,讓我感到認清接受自己的身分真的很不容易,我為你感到驕傲,以你的情操為榮。

這一趟出任務,凱哥要歸功於感謝手天使團隊出任務夥伴們的信任與同心協力的團結,大家都是出自於自己的時間去做障礙者性權的事。謝謝性義工小愛付出無私的愛,像女神一樣魅力登場;謝謝行政義工小威瞻前顧後到無微不至,餵飽我們的肚子不會被飢餓到;謝謝阿Sir從開始到結束的張羅,只要有你陪伴,就是神境界模式展開;謝謝依汎,以前從事性義工角色,第一次來擔任本任務的行政義工,你真的是天使,給了偉哥在床上拒絕提問的建議,不要成為雷炮QA教學,也當了性義工小愛最佳小秘書角色;有了你們,任務才能順利完成,也要謝謝無障礙計程車健智司機,陪同我們跑任務,也開放車上空間讓義工暖場行前休息;最後要謝謝偉哥一家人,對手天使信任,把家門打開,用我們的真心進去服務你的孩子偉哥,你們一家人互相包容照顧,沒有什麼不能說祕密,在障礙性權這條路上不孤單,謝謝有你們戰出來相挺,我可以抬頭挺胸的說:偉哥這一戶障礙家庭是全世界最優秀典範。

偉哥有話要說:

對性義工小愛說:「感謝你讓我體會到人生的另外一種感覺,有機會的話希望下次可以再被小愛服務。」

對自己說:「我能活下去的原動力之一,就是期許自己的身體不要掛掉,可以等待下一次的服務。」

家人對偉哥提出申請手天使服務的看法:

爸爸說:「手天使團隊抽出自己的時間來服務,真的很偉大。」

媽媽說:「偉哥都大人了,我會尊重他,如果這是他自己想做的,我都會支持他。」(面談義工凱哥/文)

******  和服務偉哥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雞雞的性愛冒險(受服務者偉哥/文)
【手天使】他的人生願望清單(性義工小愛/文)
【手天使】在有限的生命中,實踐無限的可能性(行政義工小威/文)
【手天使】偉媽訪談-行政義工依汎 & Arthur協作
【手天使】我從出生到現在36歲的人生(受服務者偉哥/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