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原來還有機會射(受服務者趴趴熊/文)

我是一名脊髓損傷傷患,起初申請手天使的服務,只是單純的申請,也沒有想說會輪到自己,畢竟,次數有限制、時間也要排很久,加上自己傷後重度肢體障礙,覺得「性」這事情很難可以體會。

在團隊的溝通協助之後,發現其實這些不難,本來覺得會很制式化,但是整個團隊親切的詢問跟幫助,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也因為這樣,所以更加的放鬆,感謝團隊工作人員,因我的狀況,花了一段時間移位上床才把位置調整好。

本來會以為中間過程會因為我的話少,導致於尷尬冷場,不過蠻意外,性義工在簡單的互相自我介紹後,就很輕鬆的聊天聊起來,聊著聊著性義工漸漸的躺在我身旁,聊著我的一些經歷,同時髮香不斷撲鼻而來,也輕撫著我胸口肩頸,而我也盡可能地撫摸性義工的手,雖然身體狀況受限無法很好的給予回饋。

美好氛圍相互分享彼此的生活,其實已經把空虛的心靈填滿了,一度忘記為什麼申請這樣的服務,沉浸在這樣的心靈交流氛圍裡。而後性義工躺在我懷裡問答,不時的抬頭仰望著,言語、眼神、手部的交流。再加上我自己是腿控,時不時的眼神瞄到性義工的腳部擺動,聊到一個段落的時候,我詢問了是否可以親吻她,原本只是想親吻額頭,但是迎來的回答卻是輕柔的嘴唇與火熱的舌頭,一下就堵住了我原本詢問的話,交織並享受著,隨著口水把原本的話咽了下去。

接著開始了服務,讓原本只有言語、眼神、觸碰簡單的交流有了火花,現在不時的穿插親吻與手部有律動的游走在我的陰莖上,隨著氣氛躁動,最後射出。奔放的煙火驚艷了我們,在欣賞煙火時,性義工又依偎在我身旁,回到我們原本的各種交流,同時欣賞著性義工身軀,如此勻稱,我就不小心的將內心讚嘆說出來,一陣溝通後,性義工答應女上男下並展示美麗的雙峰,讓我用舌頭在上面滑雪,激烈的俯衝滑翔。視覺上,雙峰擺盪,餘光可以喵到我的陰莖隨著性義工身軀擺盪進出;聽覺上,愉悅的叫聲,不時地親吻聲、吸允聲,下體結合進出的碰撞聲;嗅覺上,性義工髮香繚繞在空氣中,體香畫龍點睛,讓氛圍更令人心跳加速,綜合起來,為我們的肢體接觸增添了許多溫柔。

在激烈的進出享受後,看著對方這麼累的協助付出,心中有點不捨,又礙於自己的身體狀況關係,我大膽的提出了我用嘴巴替她服務的想法,她羞澀地移動,隨後我走進一片整齊的森林,我小心翼翼用舌頭觸碰、啜飲著,洞穴岩壁間潮濕又柔軟,伴隨著花香的娟娟水流,時而舌尖來回環繞,時而大面積親允,直到她主動倒在我身旁,冰肌玉膚、香汗淋漓的裸身緩緩移動,一絲不掛,赤裸裸地展示在我面前,如藝術品,好美!我們慢慢趨緩情緒,聊天分享剛剛的風景,性義工邊撫摸著我的陰莖,我也不時的吻她頭髮及額頭給予回應,偶爾我們用嘴唇取代言語,她的髮香飄散,也擴散觸及了時間,最後我有點不捨的看著她進浴室沖洗,好想跟上去幫她擦拭清潔。

服務後訪談趴趴熊~(小吟/攝)

這次的體驗很舒服也很驚艷,事後訪談也分享很多,尤其是身障朋友面臨到這些議題時的難處,收穫很多,很謝謝手天使有這樣的服務可以讓大家去一起探討。「我們身障朋友也是人,只是我們沒有這麼方便」也是如此,本來想要取消的念頭就此打消,因為「我們都不敢正視這樣的需求和議題,那又有誰能發聲呢?」(受服務者趴趴熊/文)

******  和服務趴趴熊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手天使讓我約到好砲(性義工Jing/文)
【手天使】解隔後第一趴(面談義工家幗/文)
【手天使】申請者的積極性覺醒,與手天使的積極性支持(行政義工威爾森/文)
【手天使】慾望並沒有消失 我也有我的想望(行政義工阿睿/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