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性」不是只有高潮(性義工 Jing/文)

行政義工Arthur、浩浩和帥凱哥服務後訪談茶水(帥凱哥/攝)

前天沒睡好,當天中午喝了一大杯咖啡,服務前與其說緊張,其實我更是興奮。在準備的時候特地洗了個澡,希望待會的受服務者可以盡情探索女體。一開門,對方害羞地打了個招呼。他看起來有點緊張,我先跟他一起躺在床上聊聊天,同時用指尖輕輕在他的皮膚上滑呀滑,希望可以降低一些他的緊張。我是一個主動的女生,不論在床上床下都是,我看他挺害羞修就主動邀請他:要不要摸看看我的胸部。他害羞的點了點頭,我帶著他的手,先是輕輕的觸碰胸部,然後慢慢加重力道變成揉捏…..後來的過程就不贅述了。

最後雖然我們玩得還算開心(至少我認為啦),但當時間結束的鈴聲響起時,受服務者並沒有射精,也因為他是很客氣的人,我也無從判斷他到底喜不喜歡這次的服務。老實說心裡有點過不去,我知道他們每次的申請都要等好久,有些甚至要等個幾年,所以當最後沒有射精,我覺得自己浪費了人家這些等待的時間,我覺得對不起他,如果是別的性義工服務他,會不會他就射精了呢…..?

辛苦的義工們,在服務完成才快樂的用餐。(Arthur/攝)

我自己檢討了一陣子,後來慢慢想通,「性」不是只有高潮,親密感其實也是,是廣義的性互動,所以過程中的抱抱親親摸摸,其實雙方當下的感受都是舒服的,這才是重要的,也是服務的核心。射精不是重點,我們到底有沒有享受當下的氛圍以及陪伴才是重點。

後來想開了之後也就不這麼執著於責怪自己,而且做為性義工當下的我也盡力了,問心無愧,不確定對方怎麼看待這件事情,但衷心希望這對他來說是一段愉快的經驗。(性義工 Jing/文)

******  和服務茶水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試試看的美好(受服務者茶水/文)
《手天使》那些教育沒教我的事(面談義工帥凱哥/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