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危機變轉機(面談義工Steven/文)

他在2012年發生了一場意外車禍,因腦震盪導致身體左半邊癱瘓之後遺症,影響到左手左腳無法受控的行動,只能靠著右半邊微薄的力量,藉由拐杖支撐緩慢走動,靠著復健治療方式和移工的照顧來維持生活。也因右腦受創致講話有點語無倫次,顛三倒四讓人有時摸不著邊際。從小到大,朋友幫他取個土包子的綽號,他自己也很喜歡「土包子」一詞,因此周遭的朋友就都這樣稱呼他。

土包子是異性戀,青春無敵的大男孩,在他的心目中交往的對象,一直深深的渴望有個大奶妹當他的女朋友,甚至可以在床上盡情地發生性關係。平常卻只能趁著家人都去上班不在家的時候,看著A片望梅止渴。每天無奈的發聲怒吼,怨嘆自己發生車禍的悲情人生,每天盼望等待已申請兩年的手天使,是他唯一走下去繼續生存的期盼。

義工浩浩、Steven、阿南專程接送去旅館和送土包子回家。(阿南/攝影)

在面談的過程中,土包子的個性就像是個小孩子,話題的焦點不斷地發射出「我要大奶妹、我要長頭髮」的強烈訊號,不斷地重複詢問:「有沒有幫我媒合到合適的性義工」。血氣方剛的青春,表露出對自己擁有大屌雞雞的自豪!

「對,在我眼裡,他就是一個自信到不行的小孩」

到了服務的當天,出任務的義工們已在路上前往服務的地點,我考量到土包子撐拐杖走路不方便,於是先去行無礙協會租借手推輪椅,再去接送土包子出來受服務。行無礙看到手天使為幫忙受服務者欲租輪椅,而表明免費提供以示支持手天使,好感動哦!在這也代表手天使表達感謝之意。

意想不到的是,在原訂約好的時間前20分鐘,土包子突然傳來訊息「我的移工不在家,沒有人幫我穿鞋子,我沒有辦法出門」、「我阿公幫我算命,說我今天不能出門」。同是天涯淪落人,當下我心裡對這樣的藉口,也了然於心他的為難和恐懼。於是在電話中跟土包子說,我先到他家看看再說。最後衝去他家了解後才知,他沒有和母親報備要出門,照顧他的移工也不敢擅自帶他出門,便以不幫他穿鞋子來表達拒絕帶他出門之意。於是我請行政義工浩浩,幫他穿好鞋子的同時,我打電話給他媽媽,我要帶他出門去逛逛,也告訴他的移工說我要帶土包子出去,請她和家人放心。至於算命一事,只是他內心的掙扎之詞,土包子也沒再多說什麼。在請義工浩浩幫他穿好鞋子後,坐上手推輪椅,行政義工們一路頂著大太陽流著汗水,辛苦的推著土包子搭乘捷運,推行到服務的地點。讓危機變成轉機,開始進行了這次手天使的任務。

「哇,好大喔!」一點都不害羞的土包子看著性義工進房見面的第一句話。化解了兩人預想中的緊張的氣氛。

在任務中,土包子嘗試了從未被乳交和被口交的快感,及兩次射精高潮迭起,讓他回味無窮,透過性義工愛撫的同時,也更了解自己的身體敏感地帶。女性義工奶姬以前曾是性工作者,她很開心能夠在手天使任務發揮所長,這是她這兩年來「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我被性義工深深感動到什麼叫做敬業,真的很敬佩,崇拜到要成為我的偶像。而等待兩年終於申請到手天使的土包子,及奶姬也等到兩年才加入手天使擔任義工,因兩年的彼此緣分,完成了這次高潮迭起的任務。

記得服務完的時候送土包子回家,他一直很擔心行程曝光,所以先跟我串通好,如果家人問的話,就說去學校找老師。結果他多慮了,送他回到家時,他家人還沒回到家,所以也就沒有以上惱人的問題。障礙者總是會先替自己找後路,預設很多的假設立場,來填補自己的安全感。

服務結束,Steven(左)訪問土包子(中),浩浩(右)在旁幫忙錄音。(阿南/攝影)

土包子任務的幕後陣容超強大,才能夠完成這趟高潮任務。在這裡特別感謝行無礙協會免費贊助手推輪椅,減輕土包子走路的負擔;謝謝性義工奶姬的無私付出;也謝謝阿南在任務中從頭顧到尾的指導協助;大力感謝同志諮詢熱線的義工浩浩幫忙推輪椅接送土包子來回陪同協助,還有當天出任務的行政義工雅雯、研嘉、阿中都是我的最佳好幫手;以及最後謝謝Vincent,你是幕後最大的功勞,有了你們的付出,才能讓這次任務順利圓滿。(面談義工Steven/文)

************************
和服務土包子相關分享文連結,敬請參考:
【手天使】扭轉了劣勢(受服務者土包子/文)
【手天使】奶姬:痴女教師的樂章(性義工奶姬/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