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性義工Jing受邀《11點熱吵店》節目受訪

這二天賀瓏夜夜秀歧視障礙者的事件正被台灣社會高度討論,值得欣慰的是大多數台灣人都能理解這樣的歧視是不被允許的,手天使在過去十年,不僅僅提供重度肢體障礙者性愉悅的服務,更透過講座、課程、遊行、社群媒體及參與許多政策倡議的活動,讓更多人了解障礙平權的重要性,而且不斷與社會大眾對話,希望大家了解障礙的議題不是「障礙者的事」而是你我每一個人有關的重要事,因為你我都有可能成為障礙者,我們的親友中也都有障礙者,而隨著台灣進入超高齡化國家,許多老年長照所面臨的議題其實和障礙議題非常一致。

正好前一陣子我們手天使成員Jing接受談話節目 #11點熱吵店 訪問,題目是『特殊職人不藏私大公開』,接到上節目的邀請時,手天使多少還是會擔心障礙者的性、手天使的服務會不會被玩笑看待,但主持人沈玉琳、Melody及來賓鄭家純、香香、王瑞德都對障礙者及手天使有基本的了解及支持,也讓收看的觀眾可以增進對於障礙者性權及處境的多一些些理解。

但最後,我們一如以往的有個小小的提醒,節目中對手天使的評價有「神聖」及「偉大」,但這都不是手天使的期待,我們最希望的是台灣社會能好好的、平等的對待每一位障礙者,你我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成為一位手天使:隨手把摩托車停好不要卡在人行道,那會讓輪椅族無法出門、出手阻止歧視障礙者的言論,我們不應對歧視袖手旁觀、順手投票給有障礙平權意識及政策的政治人物,讓台灣更加障礙平權!(成為手天使是不是很簡單!)

障礙者不需要憐憫,我們需要的是平等參與社會,包括享受性及親密關係的機會~

歡迎大家收看本集啦~

#障礙者會參選
#障礙者會工作
#障礙者會讀書
#障礙者會戀愛
#障礙者會約炮
#障礙者會成家
#障礙者會育兒

小編:謝謝《11點熱吵店》邀訪手天使性義工Jing。以上連結自《11點熱吵店》Youtube官網。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