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扭轉了劣勢(受服務者土包子/文)

浩浩準備將土包子推往期待已久的樂園。(阿南/攝影)

從發生車禍女朋友跑了以後,我便不再期待性生活了,而在某次高中同學來家裡探望我的時候,告知我身障人士可享有手天使這項福利,我便提出申請,申請第一年無消無息,無任何回覆,就在時間不斷流逝中,不知不覺過了兩、三年,我也逐漸把這件事給忘了。

直到今年的某一天,我無聊打開信箱來看看,無意中讓我看到了vincent的回信,同時我也從他那裏取得Steven的聯絡方式,我便開始和Steven密切聯繫,他也鉅細靡遺地向我介紹手天使的服務細節,更不厭其煩地幫我安排日期與時間,隔一段日子後,終於把服務日子定在8/22。

誰知道當天早上我請外勞幫我穿鞋子時,他堅決的表示不替我穿鞋子出門,我本來熱血沸騰的心情,頓時萬念俱灰,想說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告知Steven後,不料他替我扭轉了劣勢,我們一行人便浩浩蕩蕩地從我家出發至捷運站。

經過這件事之後,真的大大地增加我對自己的認同感,身為身障又如何,身障人士也是人,也跟一班正常人一樣有七情六慾,就只就只是動作上比一般人慢,整體而言,總之經過我由衷地感謝Steven與手天使所有義工們院身障人士做自衛這些事,我代表全體身障人士向你們鞠躬致謝。(受服務者土包子/文)

************************
和服務土包子相關分享文連結,敬請參考:
【手天使】奶姬:痴女教師的樂章(性義工奶姬/文)
【手天使】危機變轉機(面談義工Steven/文)
【手天使】直立人出任務初體驗(行政義工陳浩浩/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