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任務取消!?阿樂的性冒險(受服務者阿樂/文)

我是阿樂,曾經唯一的性體驗,是消耗大量積攢的情感籌碼才得以交換而來,換句話說,想要打炮,只能依靠友人的情義相挺,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就必須變成合乎他人期待的樣子,再者,當時的我,非常非常羨慕非障礙者的性愛,行動自如的他們,能享受從這個世界學習到的那些體感及愉悅,對比自己,常常感到極大地落差感,那些力與美都與肌無力的我絕緣,我只能躺著如同做復健般地任人擺弄,這是一根根扎著我的刺,反之也成為一雙推動我改變的翅!

因為手天使的培力,我知道了自立生活,有了選擇權,不用再萬事依靠家人與朋友,過著那種終日參雜著拜託、請求、同情、妥協等等示弱的人生,心態的轉變,也不再框住了真正做自己的可能,什麼事情都躍躍欲試,而在這邊想要講的是,我的性冒險!

視覺的饗宴

照片/阿樂提供

我是視覺動物,視覺刺激占了性愛中很大的部分,但肌無力限縮了我的視角,以至於每一次的性愛,都只能乾看著天花板,頂多很吃力地用眼角餘光盯著對方的脖子以上,一直到後來,我被情趣旅館的天花板大鏡子啟發,想到用兩台手機互打視訊通話可以解放我的視角,再為了讓視野更大更清楚,而更進一步改成使用平板,終於滿足了看的慾望!

照片/阿樂提供

姿勢的力量

今年確診時,痰特別地堵塞又無力咳出來,便利用大型靠枕半躺著休息,這是再平常不過的用法了,而重病的我卻突然靈光一閃!如果能把這靠枕應用在做愛,也許我能體驗到新的刺激!(喂!人都快死了還在想做愛)於是我著手準備如何把這大靠枕帶出門,費了一番功夫,我找到了好幾款的充氣枕以及隨身型的打氣機,甚至還意外地發現了情趣椅、掌心按摩棒等等商品並試圖改良它們…先回到大靠枕,我不斷地測試各種擺位,特別想說一次深刻的經驗…

我盤腿坐立在床上,再請對方面對著我半躺在充氣枕上,讓我的雙手得以在她身上游移,享受著肌膚間的親熱,而突然有股衝動驅使我!用僅剩的些微腰力俯身嘗試主動親吻,在嘴唇碰觸的那一刻,莫大的滿足感彷彿使我的人生都昇華了!

照片/阿樂提供

轉念的契機

因為性愛的隱私性,從前的我只讓協助者陪同照料著往返的路途,進了房間後的事就全部交給性夥伴,但隨著我的「輔具」越來越多,協助我的負擔也越來越大,讓對方獨自承攬移位、清潔、準備用具、性行為及事後收拾已然感覺到忙亂與倉促,便開始思考如何變通,與協助者協調及討論後我開始尋思改變流程:讓協助者做事前事後的所有庶務,而讓性夥伴只做性與情慾方面的事。這樣的調整,大大地提高了房間內的互動品質,更趨向我所嚮往的無礙性幻想,我不再只是去羨慕非障礙者或哀怨自身,我找出了自己的方法並持續進化中!

照片/阿樂提供

任務完成

對我來說,性的驅動力真的很強大,而如果沒有手天使的陪伴,不會有如此充滿創造力與行動力的自己,這些培養我展現姿態的過程,我認為就是我的第二次手天使任務,這一次的任務並沒有取消,而是以一種特別的方式執行了,也為身為受服務者的阿樂,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受服務者阿樂/文)

小編:原本阿樂的第二次服務,就要開始了~但阿樂為了能進入手天使,就自廢武功提出取消第二次服務,及早加入手天使一起倡議。手天使的遊戲規則,受服務者接受了服務後,不能在當月參加討論自己受服務任務的討論。以讓參與該次任務的性義工、面談義工和行政義工,不受受服務者在場影響,而能真正提出內心的想法。大家接下來會看到,有滿懷想要為障礙者倡議、及超有行動力的阿樂,打開一條他為障礙者在性愛的所遇到的有障礙,開出一條屬於障礙者的性愛大道!歡迎阿樂正式加入手天使!

************************
【第一次服務阿樂相關分享文連結,敬請參考】:
受服務者阿樂分享文:醞釀美好性愛的滋味
阿樂友人匡匡分享文:微妙差異 新視界
受服務者阿樂分享文:醞釀美好性愛的滋味
行政義工小齊訪談心得:無論在哪,我們都有共同的生命經歷
行政義工小齊分享文:熊麻吉
行政義工小齊訪談心得:無論在哪,我們都有共同的生命經歷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