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錯愕好奇的感受(性義工阿倫/文)

這次的服務狀況結果算是挺特別的,不過幾次服務經驗後不太有緊張的感覺,自己也變得能控制氣氛或節奏該如何進行,有一種對世故感。對我而言打手槍,比較像是儀式,讓我能在一個半小時與一個人摸索了解的過程。以打手槍之名,行體悟、實踐之實。

vincent/攝

在與靜雨接觸的過程,他的喜怒哀樂算是最容易察覺的,通常是我發問然後他回答,為了溝通的順暢,我有先與他培養一段默契,盡量詢問是非題,然後他比大拇指或搖手回答,其中鼓勵他問我意見或觸摸身體,並交流一些經驗或價值觀,好讓我對他的形象能更深刻立體。

從剛進門時,我可以感受到靜雨是愉悅且興奮的,這對我來說肯定是比較輕鬆自在的,在交流的過程,發現他能講出一些圈內用詞,就過去的服務經驗,多數的受服務者離同志文化都蠻遙遠的,畢竟資訊取得對受服務者都很困難,所以當他主動問我是什麼性角色時,我就問他他是不是有過10經驗跟他是如何知道手天使的等等問題,在得知他答案後,發現他大多都做過了,雖然像清洗肛門等細節他是不太清楚,但他對於自己慾望的事務算蠻清楚的。想要被強暴,愛撫親吻的性愛,可能對他來說男友式的性愛或戀愛感更是目前想達到的,而我們彼此在慢慢的身體接觸過程中,我會透露我的底線或能做到的性行為範圍。他其實從興奮、時不時害羞到慢慢的體會到我達不到他的身體慾望的失落感後,便開始對我失去興趣或表現出失落焦慮的行為時,就突然說他想暫停這次的服務。當下我蠻錯愕的,想詢問他真實的理由或原因,在溝通後他寫出,我們沒有共識,他現在沒感覺了。

在確認過決定後,我便鼓勵他把真實的感受跟面談義工講,把他的心得跟想法說出來,稍微整頓後便提前結束交由夥伴去訪問他。我便去整理我心境上的轉變。

對我而言,這次的經驗比較像是約炮的感覺,在摸索的過程中突然跟預期有落差而中斷,我算是被拒絕的一方,但我沒有感受到過去打砲被拒絕的不舒服感,大多數做到一半不適合也會稍微做到某個段落才停止,算是給彼此禮貌跟考慮到時間成本等等時就會將就一會。我想應該是我打砲相對來說容易許多,對我而言更像在三溫暖被拒絕的模式,找下個就好,不太需要玻璃心。而像我用軟體約人的那種又很不同,被拒絕還是會挺不爽的,加上考慮到對方是障礙者時,我更想知道他為何會不太想繼續服務過程,所以錯愕好奇的感受是我當下的心情。

靜雨的狀況比較是對於金錢價值觀的問題,因為他知道錢能換到一些他想要的,但在於自己是否能負擔或會不會被剝削,他沒有太強的自制能力,但與其講道理,我更喜歡用身體去實踐告訴他該怎麼做,能否體會都要看對方是否有感受的到了。

*****  和服務靜雨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我的心情(受服務者靜雨/文)
【手天使】無共識,結果異(面談義工vincent/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