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惡批手天使 網友兩大問題回擊

新聞出處: 蘋果日報2015.7.28 【酸民惡批手天使 網友兩大問題回擊】

提供重度身障者免費自慰服務的性義工團體「手天使」,日前舉行成立兩周年成果分享會,新聞被報導後,卻引發許多網友惡言攻擊「骯髒」、「淫穢」,有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以兩個問題質問這些酸民,呼籲大家應該要給身障人士多一點包容,「鄙視那些沒有需求還要阻止別人追求的權力的人」。

網友在Dcard提出兩個問題質問酸民們,「你是身障人士嗎?」、「你的媽媽姊姊妹妹們在當義工嗎?」網友批評,如果你身體健康,有什麼資格去評論身障者的感受,用「如果」自己身障會怎樣怎樣的噁心假面發言誰都會,另外網友也如果自己的親人不是性服務義工,那激動什麼?能夠了解別人痛苦還用行動去給予支持,那是「偉大的女性才能辦到」。

網友認為,那些酸民的留言,讓人感覺像是自己身體健康卻又找不到人幫忙打手槍的「忌妒」,再用酸言酸語把女生做善事污名化,彷彿其他所有人都是聖女。po文者呼籲,希望大家多給身障者一點包容,「你覺得不重要,對別人來說也許非常重要。」(劉育良/綜合報導)

4-1 4-2

4-3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