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喜樂平等(性義工依汎/文)

服務結束~欣悅的回程~(凱哥/提供)

每一次的任務對我都是難得出門的動力,當你說辛苦了,我覺得你也是。
第一次跟帥凱哥搭檔,在來回的過程中又更新了知識,看到了申請者的是內心害羞臉上掛著鎮定,確認過眼神後……先來體驗無障礙旅館設備,在我們洗澡的時候水流到馬桶前面,我們都覺得這設計偽乾濕分離的……特殊風格,跨過那吸腫脹水的腳踏墊來到了床上,他身上沒有異味,口腔也是,眼神誠懇,手腳安分,到我自己動口,我主動跟他說我授權他可以做甚麼事情,我想我們應該都很享受那90分鐘,健談又有風度,在我分享自己之後,也願意給予我他的故事,充分表達對等關係,不要自卑,先好好穩定下來,再去追求心儀的對象,有沒有結果另一回事,彼此開心享受當下即可,還有餵了這麼多浪貓,好人一生喜樂。(性義工依汎/文)

******  和服務阿良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我與天使有個約會(受服務者阿良/文)
【手天使】從硬到釋放的可貴(面談義工凱哥/文)
【手天使】讓經驗成為真實的種子(行政義工阿瑄/文)
【手天使】《跳動的心,依舊跟著奔跑的高鐵旅行了一趟》任務(行政義工家幗/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