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我與天使有個約會(受服務者阿良/文)

我是一名肢體障礙者,在我23歲那年出了一場車禍導致我身體全攤,經過認真復健約一年後可以照顧自己。車禍之前有交往的對象,車禍後交往對象陪到我可以照顧自己後就離開了我,很感謝在我需要陪伴和照顧時他可以留下來陪伴我,渡過我人生中艱難的時刻。從我受傷到現在已經有16年都沒有交往的對象,因爲自己心裏的關係導致我不敢跟女生說話,只要說話就會有點緊張怕被拒絕,因爲自己是身障者ㄧ直沒有自信心。

服務後的訪談(阿瑄/攝)

有次在網站上看到了有關於(手天使)的訊息,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報名申請(手天使)的服務,因為申請女姓義工需要2-3年的時間,所以我就等很久很久到了凱哥跟我聯絡時,我才知道我有申請(手天使)服務耶,因爲很久所以忘了,在服務前做了幾次的問卷調查,當問卷調查結束後就可以按排時間與天使約會啦。但因爲疫情的關係我又等了一年,就在前段時間凱哥與我聯絡時間已按排好了喔。當時我的心情是開心也很緊張畢竟我已經很久沒有跟女生接觸了。

終於到了跟天使約會的時候了,緊張 興奮 心跳加快一起來,我們是約在飯店裏進行服務,當約定的時間到了我抱著緊張的心情與凱哥和團隊的工作人員見面,到了房間裏凱哥跟我訪談了服務前的心情,等訪談完我就等待著天使的出現,當依汎出現時問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可以選擇服務也能拒絕,我就回了一句這次不服務從新申請還要在等3年,人生還有多少個3年可以等待呀。於是我們就開始了今天的約會啦,我們先去洗澡當洗澡時接觸到了依汎的身體,我整個人直接興奮起來了,當洗澡完到了床上時我們先聊天,互相認識彼此在聊天時我們很自然的抱在一起,當依汎抱著我的時候我開始興奮,小弟弟也很爭氣立正站好,當依汎慢慢的滑過去了小弟弟那兒時,只有一句話舒服呀,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射了很多好多喔。跟依汎的服務過程中雖然只有90分鐘讓我感受到女朋友的感覺,感謝天使依汎。

當我們開始抱在一起時,小弟弟慢慢的站了起來,我慢慢愛撫著依汎從胸部慢慢的滑落至依汎的妹妹,我的小弟弟瞬間膨脹於是我小聲的問著依汎可以放進去嗎,當依汎跟我說可以的時候,我覺得情緒越來越高漲,當我放進去做愛時,邊做邊看著依汎的臉讓我覺得好舒服,當我聽著依汎的聲音時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聲音,就這樣彼此都感受到了高潮。雖然相處的時間只有90分鐘但我覺得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謝謝依汎及謝謝手天使義工團隊讓我過了這美好的時間,有你們的出現可以讓身障人士也能夠有性的享受。(受服務者阿良/文)

******  和服務阿良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喜樂平等(性義工依汎/文)
【手天使】從硬到釋放的可貴(面談義工凱哥/文)
【手天使】讓經驗成為真實的種子(行政義工阿瑄/文)
【手天使】《跳動的心,依舊跟著奔跑的高鐵旅行了一趟》任務(行政義工家幗/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