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視而不見—視障的慾望(行政義工潤男/文)

手天使 X 異物 摸摸性 成功!!

手天使接受申請條件,一個是重度肢體障礙,另一個就是視障者。很多人可以理解重障,但卻對視障能申請抱持著懷疑:他們好手好腳啊。

但越理解視障的生活,就更能理解,人際互動敏感度超級依靠視覺,身體界線更容易讓以手為眼的視障者陷入困境。雙重壓迫之下,視障者確定不斷的被限縮,所有的性教育只剩下自我保護。

感受到參與者的興奮以及感動(潤男/攝)

所以今年趁著同志遊行周邊活動的名義,我們辦了這一場給視障者的玩具課以及有真人的model的身體、情慾課(由 異物 梗色團隊專業協助)。我雖然忙著主持和講一堂課,但能感受到參與者的興奮以及感動。

我也覺得這個活動也讓手天使團隊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視障社群的機會,那個對性、身體和情慾的需求與匱乏,一直被「視而不見」。

希望今天所有的參與者都摸得爽摸得開心,有學到東西,也能有更多的能量,面對慾望更自在一些。

*照片是男體課,同時間女體課在隔壁,聽說也非常嗨啊。(行政義工潤男/文)

行政義工也努力的學習中~(黃雅雯/攝)

小編:
摸摸性』是專為視障者推出的活動。這次活動要不是異物梗色工作坊的大力支援,是不會成功的!特別要向大家介紹一下異物梗色工作坊:台灣領先的性技巧教學活動,以穩當、讓學員安心的模式,補足台灣社會性教育的不足。很多人沒有那麼多時間和機會累積經驗。異物梗色工作坊邀請性愛經驗豐富的老手來講解,讓真人來示範,補上關於性的知識,快感和滿足優先,強調實作,重視彼此的感受與溝通。「異物梗色工作坊」致力於幫助需要的人,少走冤枉路。

*****  和摸摸性活動後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學習通道是觸覺(視障者Joey/文)
《手天使》激動(視障者Sam/文)&捷特回函
《手天使》摸摸性小筆記(視障者許家峰/文)
《手天使》我們的眼前視障者的天邊:〈摸摸性〉教會我的事(行政義工Bowei/文)
《手天使》性的專業,心的同理,撐出活動的厚實養分(面談義工家幗/文)
《手天使》突破感官限制  從突破心的限制開始(行政義工Welson/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