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初次の女體零距離接觸(受服務者Momo/文)

第一次聽到「手天使」是在公視的節目「有話好說」上看見的,這讓我有些訝異,畢竟「性」在現今的台灣社會仍是一個蠻禁忌的話題,更不用說我這種身障者在這方面的需求。

其實想申請服務的想法在我心裡猶豫很久,不知道該不該向父母提起,之後鼓起勇氣向父母提起,結果出乎意料的是父母並沒有我想像的有那種十分強烈的反對。

家幗坐在輪椅上,Momo躺在床上展開了訪談錄音,也打開服務的序幕~~(Arthur/攝)

第一次和家幗哥視訊,他是個蠻溫暖的人,他也是除了我一個高中同學之外,第二個知道我會看謎片的人。

今天是執行任務的日子,距離上次見面也過了幾個月的時間,這次的性義工是依汎,在她還沒進到房間之前,就聽見她跟我家人打招呼的聲音,是屬於我喜歡的聲音。

等她進到房間後,我發現她還蠻正的,和她聊天也沒什麼壓力(應該是她的壓力比較大,因為我是超級句點王),之後進入正題,在這過程真的還蠻舒服的,處理完後,她就繼續躺在我身邊摟著我陪我聊天度過剩下的時間。

說起來,這次的服務有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有異性這樣摟著,第一次親眼看見異性的裸體,第一次在沒有任何衣物的阻隔下觸摸到異性的身體。

這次的體驗算是很不錯的,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我本來以為自己應該放得開,但結果好像還是放的不夠開,這是比較遺憾的部分。(受服務者Momo/文)

*****  
和服務Momo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一起躺進裝滿父愛的暖暖大床裡(性義工依汎/文)
【手天使】謝謝你完成了你允諾的主動(面談義工家幗/文)
【手天使】家幗,我要怪你!(面談組組長vincent/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