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超越手的溫暖(受服務者香腸/文)

步入旅館,內心難掩緊張的心跳,從申請手天使到今天,原來已經過了五年。

Vincent熱情的在邀請性義工到房間前,跟我簡單的說明最後的注意事項,手天使的服務主要就是幫你打手槍,但若你想要其它的服務只要義工同意,手天使團隊都會全然的尊重與同意。

「哈囉,其實我剛已經不小心看到你了」!義工進了房間,自然輕快的說道。反倒是我有點緊張,義工先是貼心的為我解下衣服,然候帶我到淋浴間,溫柔的為我洗洗沫沫…

到了床上,或許是這樣的經驗對我來說是生疏的;也或許是兩人的第一次見面就如此坦承相見,即便看不到的我,這一刻都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義工或許是看出了我的緊張,前半段一邊輕輕的撫摸我,並示意我也可以摸摸他、抱抱他,一邊跟我天南地北的聊天…

我發現不以性為基礎的過程,反倒是讓我更珍惜的,我向義工說了過往我的戀愛經驗,也說了自己更常是喜歡直男的單戀。

我喜歡義工給我很真實的反應,你這樣異男忘很辛苦耶…我覺得義工在邊讓我靠著、邊傾聽我的過程,讓我感覺到自己曾經在愛裡沮喪的感覺,獲得了一些安慰。

vincent/攝

到了時間感覺已經快了好一大半,義工聽了我昨天自己打了三次手槍,問我那你今天還有想射嗎?

我點了點頭,雖然視障並不會影響我自慰,但無法看見畫面的我,常常覺得引發刺激的一點一滴,都只能在不曾發生的腦海裡幻想,久而久之那些過程都只剩下了空虛與寂寞。

義工服務我的過程,我也摸著他的身體,探索的過程讓我感覺到性愛是在人與人互動的過程中,找到最不需包裝、最真切的溫暖。

從一開始因為緊張,房間裡從來沒有斷掉過的對談;到突然一刻,我跟義工都安靜了,義工親了親我的臉,並將嘴唇在我的嘴唇上吻著,那時搭配手的套弄,我真的覺得這是我好久沒有過的溫暖與滿足。

快結束時,我跟義工說:其實我除了初戀外,都沒有跟別人親嘴過,義工則是不可思議的說:那後面的…你真的有跟他們在一起嗎?

或許是帶著自己的障礙在人生裡走著,常常我忘了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也或許是常常我真的是愛一個人,而不是選一個人來愛。

因此常在愛裡迷航,為不值得的人付出了自己的所有,然候換得了孤獨;但義工那天的陪伴,卻讓我內心孤獨的心被溫暖了…

舌尖的激動,火山的噴發,就在蒼促的時間中劃下了句點;離開飯店前,我好好的謝謝Vincent,也想到了Vincent打趣的在我一開始進旅館前,俏皮的告訴我:你如果真的很緊張,就把今天當作約炮,只是今天的炮,有人幫你安排好了,是不是很棒呢?

說真的想起申請的過程,事前事後Vincent用心的了解障礙者的故事;義工服務的過程無論是從性到心的陪伴;我想這絕對是此生難得的經驗,難怪這個服務叫手天使對吧!

希望未來無論你我是不是障礙者,我們都能在孤單中找到我們等的那個人,我想如果那天來到,或許今天最後那種溫暖又快樂的感覺會再回來的,感謝手天使的團隊! (受服務者香腸/文)

******  和服務香腸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生活中的表象,愛情裡的模樣(性義工阿倫/文)
【手天使】我們都很久沒被好好的對待(面談義工vincent/文)
【手天使】闊別五百日(行政義工家幗/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