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20臺灣同志遊行系列活動》徐老師的性愛教室V.S手天使:性愛技巧的無障礙設計

這是一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坊間所有琳琅滿目的性愛技巧書籍或課程,全部以非障礙者出發,是不是適用於身心障礙者呢?這些知識與技巧,也需要經過「無障礙」的設計;手天使自2013年成立以來,對於障礙者情慾資源的推廣,使大眾看見了障礙者也有情慾需求。我們可以很堅定地說,障礙者的情慾正義尚未到來。

然而,障礙者不只需要性,障礙者也值得得到「夠好」、「夠爽」的性。

本場講座,專為身心障礙者設計,教課內容融合「無障礙設計」,由有三年半性技巧教學經驗的徐豪謙老師,傳授他的全套性技巧葵花寶典。從前戲的撩撥、接吻的技巧、口愛的秘訣以及抽插的要領等,徐老師都將在本場講座一一為各位奉上。

活動時間:2020.10.28(週三)晚上7:00-10:00
活動地點:台北市西門町附近,錄取者會另通知講座地點
對 象:持有身心障礙證明之身心障礙者(男女不拘)
人 數:10人(另增女性保障名額5名)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20.10.25
主辦單位:徐老師的性愛教室/手天使
協辦單位:台灣殘障希望工程協會

報名表填寫處: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QRF8IqVBNQtYJ68aFt1u9QEd2mseqV4a8Qoo4G4aLQ/edit

附註:
*本場活動視參加者需求提供手語翻譯、聽打及口述服務。
**活動場地無障礙 ,並設有無障礙廁所。
***若有其他需求請於報名表中註明。

🔊🔊🔊防疫提醒:配合防疫措施,本課程全程需配戴口罩,參加者務請自備口罩。

Jakuo Liu/設 計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