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請您公投14和15同意票抵制反同愛家公投

支持手天使的朋友們:

 您好~謝謝一路來的支持手天使!沒有您的支持,手天使走不到今天。但我們仍一直在努力讓手天使更好,更能對台灣障礙族群的性權大聲的倡議。

今年選舉在仇恨同志的愛家公投(護家盟),在大法官釋憲釋字第748號,用法律維護同志族群的婚姻權利同時,卻推出了仇恨同志公投案10。11。12號三個公投,魚目混珠,假支持真歧視。伴以HTC老板王雪紅九億元以上的資金贊助,成立仇殺同志的團體,翻天覆地的在電視、電台和平面媒體廣告、和透過全台教會人山人海在大街小巷,散佈不實的謠言和仇恨同志言論。

並極欲摧毁十多年來漸上軌道的性平教育,這點亦讓手天使團隊憂心:性平教育裡的性教育,連一般人的性基本知識都不能教了;更不用說接下來障礙者的性教育,什麼時候才可以見天日。科技發達,連幼稚園的孩子都有手機前提下,不在小學給予正確的性知識,要讓他們在網路被錯誤的性誤導?了解正確性知識,是保護孩子唯一法則!

在這懇請支持手天使的各位好朋友,在11/24選舉這一天,投下二好三壞~

公投10。11。12 仇恨公投請投不同意

公投14。15 婚姻平權公投請投同意

滿18歲(含)以上,就可以參與公投哦!

手天使發起人vincent敬謝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EoIapbGgs]

小編提供您資訊參考:

【同志教育|性教育 全整理】懶人包!
你曾經看到line群組中瘋傳有關性教育、同志教育的「不當教材」嗎?
想知道到底現在的課本裡教了什麼?
點開連結一探究竟!

反同團體的九大謊言

全民撐同志資訊站 

懶人包完整版

❓公投案有哪三種
❓幾歲可以投公投票
❓蓋票注意事項
❓怎樣公投才算通過
❓公投通過會發生什麼事
❓兩個互斥公投都通過會怎樣
❓公投當日需知
📌「11/24公投,你還需要知道更多」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