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為「台灣手天使」發聲:性需求就像肚子餓(ETNEWS星光雲報導)

2017年09月14日 14:05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AV女優波多野結衣日前受公視來晚餐邀請,拜訪在「手天使」擔任行政義工、患有肌肉萎縮症的劉于濟和他的家人。對於許多障礙者因爲無法順利操作電腦,在看A片抒發性需求時,被週遭的人投以異樣眼光,讓波多野結衣很感慨,也藉此錄影機會吐露心聲。

▲波多野結衣。(圖/公視提供)

▲波多野結衣拜訪在「手天使」擔任行政義工的劉于濟一家。(圖/公視提供)

由於牽涉「性」相關的服務,經常讓手天使受到不友善的評論與對待,波多野結衣對此很能理解,也希望藉由自己幫忙協助推廣。「手天使」是專門為身障者提供性服務的義工團體,他們用手協助無法自慰的障礙者排解性需求,也試圖讓外界理解障礙者長期被漠視的性權。在日本,也有類似的非營利組織稱作「白手套」。

波多野結衣認為,大眾對障礙者性需求的理解依然不足,「性需求就像人肚子餓就想吃飯,累了就想睡覺的慾望是一樣」,並認為身心有障礙跟是否需要性是兩回事,希望這個服務能讓更多人知道。

▲波多野結衣。(圖/公視提供)

▲波多野結衣為手天使發聲。(圖/公視提供)

目前多數人仍對成人片女優有不好的印象或偏見,波多野結衣也因為這樣的身分承受不小壓力。但她認為如果對每個人的想法都很在意,就無法開心的工作,因此選擇不去在意別人看法,專心挑戰更多不同工作。

即便家人都支持她的事業,波多野結衣也很少和家人談工作,因為還是會擔心讓家人感到困擾。家裡有三姊妹的波多野結衣坦言很渴望結婚生子,認為結婚、生育對女生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也因為體驗到有手足陪伴是很好的,希望至少能夠生兩個小孩。

編按:以上新聞連結自ETNEWS星光雲

附錄:
公視【誰來晚餐】9/15 PM9:00 播出:手天使的家庭作業
公視官網也可以同時段收看哦!!
公共電視網路直播   www.pts.org.tw/ptslive/live/
節目官網 http://www.pts.org.tw/dinner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sswho3
公視官網 http://ww.pts.org.tw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