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美.愛美」分享文:身障女人終於找回自己的深V酥胸

此次我參加手天使「礙美-愛美」的活動,感覺上好似做了一場不可思議的美夢,接受一群志工幫我們打扮的美美,而我真的如願穿上我這輩子都不會穿的衣服。

我接到錄取的通知後,第一項活動就是12月4日到無我髮廊,謝謝設計師KATY按照我的臉型,改造出適合我的髮型。

我第一次坐輪椅到髮廊弄頭髮,第一次可以在髮廊內輪來輪去,完全沒有任何障礙。(內心os:這……Magic!真是太神奇了。)

一邊燙頭髮時,同時出現採訪美女candy.hung 一直側拍我,彷彿自己就是國際巨星似的。弄完頭髮後,我便說明自己想要的服裝造型。當晚我生平第一次去台北地下街親自買一般女人會穿的胸罩樣式,想力求完美。

12月9日週五下班後,我便開始為隔天拍攝而忙忙碌碌地做準備,忙著修甲、洗頭髮、做臉…等等,為了美麗還去爬了美容院裡,給它有點小小地可怕的樓梯。

當我忙完回到家已深夜12點了,為了怕隔天起不來,便先穿著好性感的黑色胸罩,但穿好後,我發現自己穿起來,胸部變一高一低的,我的心情便down到了谷底。(心中os:為什麼我是沒有乳溝的女人呢?我在凌晨一點拍照給KATY看,完全沈浸在自我低潮的小劇場裡。)

12月10日當天【神奇的傑克】,把一切都翻轉了,同時也翻轉了我的惡劣心境。

當Mars彩妝師幫我化美美的妝後,換ShuAlice拿一疊厚厚的衛生紙幫我墊在右乳的胸罩內,再拿出一塊黑色半透明的薄紗,她與KATY一起幫我圍上,半露乳溝的酥胸就出線(現)了,瞬間感到欣喜若狂,這就是我要的「深V」效果。她再拿出黑色網襪及一雙紅底黑面的恨天高-高跟鞋時,心中好想大叫:「YES,就是這一味。」
MG0350何秀君5

攝影師阿莫專業的引導與拍攝,他抓得住我最美的瞬間,當他給我看相機裡的我時,好佩服他的技術,我超愛「相機裡的那一個我-性感又美得冒泡的女人」。(這輩子我還沒穿得這麼辣過,性感指數已破錶了。)

感謝無我髮廊設計師總動員、手天使團隊、小莊、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團隊、Mars彩妝師、造型師Yenning+KATY、Candy採訪、好友Iris協助我拍照記錄下當天的一切、攝影師阿莫專業拍攝與引導,還有每一位為這次活動付出的志工, 讓我能夠看見原來自己也可以這麼性感、這麼深V的……呈現出不一樣的自己。(我終於不用再羨慕一般女人有深V美胸,原來我也可以有深V的乳溝。)

文/何秀君

**********************************************************
編按:「礙美.愛美」2016 手天使國際障礙者日活動,感謝~
模特兒/何秀君的參與和分享
無我髮廊髮型師/Katy
造型師/Yenning
彩妝師/丁德競
服裝免費提供/Romis
攝影師/Piez Photo Studio 丫莫蝸牛攝影棚
場地提供/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台灣同志遊行聯盟
協辦單位/
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
台灣障礙者權益促進會
台灣殘障希望工程協會

請大家拭目以待預計2017四月會有參與『礙美。愛美』活動的12位身障朋友大改造之成果展現、活動記實影像展出、和記者會。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