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關於『性』的奇幻冒險/阿布

小時候,沒有人跟我談性,我對性的知識相當貧乏(有的只是在學校短暫的生物、健教課的淺薄基礎);12歲以前,甚至以為男女在生育之後就可以不用有性行為了。而一開始對性的認識,是透過父母之間的性行為,從最初對男女裸體的好奇,到後來對呻吟聲感到尷尬,甚至反抗,要求個人隱私空間的過程,我對性由好奇轉為極度排斥。在這當中,從來沒有人正面和我談過性的議題、和我解釋性是什麼,因為父母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只能隱藏、或者要求我接受這人類生而為人的本能……。

上了大學之後,我開始接觸PTT、Dcard(網路校園私密社群)的西斯版、參加社團、和同學朋友一起討論性,才明白性不是一件羞恥的事。我踏上奇幻冒險的契機,也由此開始。

有一天,我開玩笑地跟朋友討論起自己對自慰的好奇。

「我們可以幫妳啊!」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於是,我們搜尋合適的飯店、向手天使尋求建議和諮詢,釐清彼此對於這次冒險的期待與界線。最後,不只對整個計畫和注意事項有了更多的準備和瞭解,還意外地得到姊姊們送的跳蛋作為上路前的禮物。

姊姊們送的跳蛋,作為上路前的禮物。

姊姊們送的跳蛋,作為上路前的禮物。

2016年4月1日,我們懷著緊張的心情見了面,先看了一部蠻沉重的電影—「單身動物園」(超煞風景xD,看完之後整個興致全消,我們本來以為是搞笑片……),為了舒緩心裡的憂傷,只好買些零食去旅館吃,到了旅館樓下,很令人驚訝的是,我們並沒有遭遇到奇怪的異樣眼光(或只是我沒注意到),很自然地就上樓了。

上樓閒聊幾句之後,朋友幫我移動到床上,先褪去下裝,讓我透過鏡子看看自己的私處長什麼樣子,對我來說,是蠻特別的經驗,到那天為止的19年來,我從來沒有、也沒辦法看到自己的陰部究竟長什麼模樣。接著,他們幫我褪去上衣,將手伸入胸罩裡玩弄我的雙乳,那是一種很刺激的酥麻感,但老實說,並沒有特別舒服,不過我的乳頭倒是很快就「立正站好」了,大概是從來沒被玩過的關係吧?整場冒險到了這個階段,終於是要進入重頭戲了,朋友手指抹上潤滑劑,不停震動,刺激我的陰蒂,真的很舒服!那種極其自然地產生的滿足感,讓我幾乎都要愛上他的手指了,最後的最後,我們玩了一下下姊姊們送的跳蛋,清理過後就去吃飯了。

總而言之,我覺得那次的經驗很美好,要衷心感謝我的兩個好朋友,願意陪我完成這場冒險,事後也沒有行跡敗露,真是好險!而且我自己沒有花到半毛錢,哈哈。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想體驗看看高潮的感覺(不插入、陰道沒有撕裂傷(不落紅)的情況下)。

深刻感到自己是個極其幸運的人,真的很感謝在這過程中,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

編按:阿布是腦麻的年輕大學生,在和朋友的聊天中,說她很想要試試看自慰的感覺。朋友們(一男雙性戀、一女異性戀)就熱誠的要幫她,於是朋友就找了手天使問一些問題。手天使派出女性義工給予建議後,也很順利的完成hotel初體驗。很高興阿布今天寄上分享文,並說可以刊登在手天使的官網分享。謝謝阿布、阿布的好同學。

手天使首次不用出任務,也可以幫助完成障礙者性的愉悅!真感動~手天使很高興可以促成這件美事,我們也期待社會上的有心人,也可以像這些年輕人一樣,可以幫助身邊的障礙朋友們。如有任何的疑問,歡迎和手天使聯絡(taiwanhandjob@gmail.com)。讓我們一起為障礙者的性權一起努力,謝謝您。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