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短暫卻令人感動的生日禮物(受服務者守護者/文)

小時候因先天脊損傷,求學的過程中除了備受嘲笑外,當開始會喜歡異性時,也常因外在缺陷,失戀早是家常便飯,也因為如此,青少年時期,我對於性總充滿無限好奇與渴望,但長期以來轉而變成一種壓抑。

面談義工帥凱哥訪問受服務者守護者(右),您能體會障礙者在這社會的處境,也像一直以來被馬賽克處理嗎?馬賽克的背後,實是比歧視更可怕的視而不見!障礙人權如此,性權亦是如此…..( 江江 / 攝 )

約三年前的一個夜裡,已年過三十的我,卻對性沒有什麼經驗,抱著無奈與絕望的心情,在網上蒐尋「身心障礙 性慾」而得知了手天使這團體,看了一些被服務者的文章後,帶著期待雀躍的心申請服務。
在2019年初,已淡忘這回事的時候,一通電話打來後又再次點燃我內心的澎湃⋯⋯ 與 Vincent 接洽後,很快就安排凱哥面訪,最後很貼心的選擇在我的生日當天進行服務。因本身易緊張的個性,服務當天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提早半小時到了指定的地方,發現原來一個服務要動員很多的義工,在此特別感謝謝這次出任務的所有義工們。

『手』天使上場~( 江江 / 攝 )

在義工們佈置好場所後,服務者在進門的瞬間,那亮麗的臉龐、性感的雙唇及婀娜多姿的身影,仿彿看到了真的天使!她開始從身後幫我按摩,溫柔地用雙唇親吻我身體的肌膚,試圖燃起我心底壓抑許久的慾望,過程中,非常享受這像戀人般的滋味,即使短暫卻令人感動。

真的很感謝所有參與的義工們,這冷漠的社會上,還有一群默默替身障族群付出、貢獻的人,只想說:「有你們真好!我愛你們!謝謝你們,未來也會守護著你們!(受服務者守護者/文)

*****  和服務守護者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男友怎麼回應我從事性義工(性義工小可/文)
【手天使】我最後落荒而逃了(性義工小可/文)
【手天使】被當健全人看待的動容(面談義工帥凱哥/文)

【活動預告】
《一伴》台灣第一部以女性身障者出發,關於性與愛的紀錄片
將於 6/29 殘障出得去,性慾進得來:手天使2019分享會
現場播映,並於映後由 #幽黯國度 作者陳昭如主持,與片中三位障礙女性會談。

《一伴》記錄三位不同年齡的女性身障者,以及手天使團隊成員們,試圖從個人生命經驗,及社會「性」實踐,交織出女性障礙者在當今社會如何完成生命的渴望。
希望身障女性可以藉此機會思考自身的情慾,突破「預設女性身障者沒有情慾,又如何能為人妻、為人母」的荒謬現象,並創造討論空間,企圖讓身障者的父母重新正視子女的性需求,甚至上升到政府層面,呼籲其不能無視,無視比歧視更可怕,期望能以「人」待之。

導演/ 臥蠶
目前在華視新節目《今夜造口夜》擔任總編導,初生之犢不畏虎,想在電視放入許多議題,試圖讓兩條平行線相交。

【手天使年度分享會活動訊息】
日期: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時間:10:00am – 16:30pm(紀錄片準時開映)
地點: 臺北市婦女館-台北好人家 (台北市艋舺大道101號3樓)
主辦:手天使、台灣殘障希望工程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殘酷兒 Disabled+Queer

【流程】
09:30~10:00 報到
10:00~12:00 紀錄片《一伴》放映與座談
……………………………..主持:陳昭如
……………………………..與談:雅雯、文玲、研嘉
12:00~13:00 午休
13:00~14:30 障礙者的重要他人分享
14:30~16:00 手天使工作報告
16:00~16:30 Q&A 現場回饋及討論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fLhWiKcoyz28eEkQ9
(可申請手語、即時聽打、口述影像等服務)

【活動介紹全文】
https://www.handangel.org/?p=5457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