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出來的幸福 (受服務者SKY)

我看見性工作者進來房間,我真的傻住哦!因為性工作者長相美女如雲天使下凡人間救世主來救我們腦性麻痺患者的性需求得增加沒白活!我第一次性工作者來幫我性解放開心,我用注音符號跟美麗性工作者溝通!

小齊在訪談Sky ,Arthur錄音。(江江/攝影)

性工作者說我可以慢慢說話會聽懂我需要什麼!我問性工作者我可不可以摸性工作者的胸部,性工作者說可以!不過要說笑話或是我的故事?我二話不說答應了性工作者請求,我先講我的二十年往事!

為何要答應性工作者?因為我覺得已經應該的!必須承諾答應的事,才是良心和人與人互相尊重才會做人基本尊重!何況是女性心靈感覺一定要尊重,於是一邊幫我打手槍又一邊逗性工作者瘙癢又聊天聊很開心,性工作者又玉手牽我的色手摸性工作者的胸部感受到第二次性可以她人手幫我想到二十年前的往事如今日我的跟女友解放!

我感謝性工作者,讓我再次解放出來幸福的回到從前女友一模一樣非常好。我可以像是正常人感受性甜蜜譜戀曲,感恩性工作者打出來幸福感覺。

但是我非常擔心用完三次還有性幸福的感覺嗎?我呼籲政府尊重我們腦性麻痺患者性權力會有性幸福感覺的快樂‑。(文/Sky)

************************
【和服務SKY相關分享文連結,敬請參考】:
性義工依汎分享文:你的不輸給他!
行政義工小齊分享文:被囚禁的風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