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美.愛美」分享文:這就是我!

看著鏡中完妝的自己,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活了將近四十年,每天看著的五官,在這一刻似乎有點陌生!這是我嗎?原來我也可以這麼美,拿著照片逢人就問,你認得出這是我嗎?哇!變美了~聽著朋友的回答,我很開心!
MG0412黃莛琳6
因為疾病的影響,臉上顯少出現表情,拍照成了最大的罩門。報名時考慮了很久,當攝影師說笑一個時,我該怎麼回應?每個人的成品都笑容燦爛,只有我是酷酷一臉嚴肅時,是否會顯得格格不入?想想,那又如何?這就是我!只要勇敢做自己,展現出自信的一面,那就夠了!

每個人都是愛美的,當然我們也不例外。但受限於身體狀況,到了髮廊永遠只能做剪髮的動作,出門也多半以方便的褲裝為主,人生只有一次,一成不變的生活偶爾需要來點變化。很開心手天使辦了礙美.愛美的活動,從事前的變髮,到活動當天的服裝、妝容、髮型,每一位工作人員無不盡心盡力地為我們用心規劃、重頭打造,讓我們心裡留下滿滿的感動、腦裡留下美美的回憶!(文/黃莛琳)

**********************************************************
編按:「礙美.愛美」2016 手天使國際障礙者日活動,感謝~
模特兒/黃莛琳的參與和分享
無我髮廊髮型師/Katy
造型師/Yen ning
彩妝師/丁德競
服裝免費提供/Romis
攝影師/Piez Photo Studio 丫莫蝸牛攝影棚
場地提供/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台灣同志遊行聯盟
協辦單位/
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
台灣障礙者權益促進會
台灣殘障希望工程協會

請大家拭目以待預計2017四月會有參與『礙美。愛美』活動的12位身障朋友大改造之成果展現、活動記實影像展出、和記者會。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