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為重障者自慰 女碩士生:緊張

蘋果日報【獨家】為重障者自慰 女碩士生:緊張
蘋即時1
國內首個為重度身障者提供免費自慰服務的性義工團體「手天使」,前天在網上po出一名罹患肌肉萎縮症、化名「青春鳥」的20歲男性,在接受服務後的分享文,青春鳥寫道:「覺得滿足,謝謝義工給我這不可思議的體驗。」為青春鳥自慰的24歲女碩士生阿南受訪說,第一次提供服務很緊張,完成任務後頓時鬆了一口氣。

阿南(化名)常參與同志、性別運動,半年前成為「手天使」性義工的一員,迄今只出過一次任務,就是幫罹患罕見疾病、裘馨氏肌肉萎縮症的青春鳥服務,阿南接受《蘋果》獨家訪問時說,男朋友支持她加入手天使,但兩人親熱時她從來不需要太「主動」,因此第一次要幫其他男性自慰時,覺得很緊張、尷尬,完成任務後頓時鬆了一口氣,也覺得在為重障者爭取性權的道路上跨出第一步。

阿南透露,服務過程青春鳥一直表現對性的距離感,態度拘謹、冷靜,讓她有點無措、失落。

阿南說,事後和青春鳥聊天,青春鳥說,他人生目前最在乎的除了健康外,性並不是他一直在想的。阿南表示,大多數的人都可以掌控自己人生的方向盤,就算走錯路或出了意外,畢竟是自己開車,而青春鳥的手卻慢慢失去力氣,經過和青春鳥的相處,讓她第一次體認到,「在生命之前,性,或許不是唯一重要的事。」(蔡明樺/台北報導)
蘋即時2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