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來聽聽我這三個朋友親身經歷的故事(面談義工家幗/文)

家幗/提供

我17歲的時候認識一個朋友,他是一個身形瘦削、腳有一些不方便的男孩子,在當年,每一個男孩子都需要證明自己像個男孩子,沒有別人高的時候要比別人更快更猛,被別人說不夠男子氣概也一定要罵回去。

我27歲的時候認識一個男孩子,他有一個非常珍惜他的對象,但是對方的家長因為他坐輪椅,反對他們交往,無論他怎麼證明自己能夠開車、工作以及在社會生存的種種技能,對於對方的父母而言,他還是不如馬文才。
我37歲的時候認識一個朋友,他因為出國買機票選錯了性別,讓其他同行的夥伴從此開玩笑在他的名字下面加了小姐,他依然處之泰然,接受這個性別標籤,還為這個身分設計了,許多幽默的橋段,我這個朋友告訴我,他從拿拐杖到坐輪椅,各種生命的變化都接受了,被叫做某某小姐又有什麼關係。
12月3日,歡迎你來聽聽我這三個朋友,這三個都是身心障礙的朋友,從他們自身的障礙經驗談談他們的故事。(面談義工家幗/文)
===============================
手天使2022年度研討會—打造積極「性」支持&障礙協作倫理
時間:2022年12月3日(六)9:00-17: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因人數爆多,場地改在同層的柏拉圖廳)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91XdEO
備註:本活動提供手語及聽打服務,現場有無障礙廁所
聯繫窗口:黃琳芸 amean540239@gmail.com

Welson/設計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