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假道學世界裡的坦誠(性義工依汎/文)

『欸~我想洗頭,能不能等一下~跟他說?』我傳訊問vincent。

『可以啊~你們互相不排斥就行。』vincent回應。

相片/依汎提供

於是乎一如既往的簡單自我介紹之後,我就問『你介意我先洗個澡嗎?』

『好啊!』

『還是你要一起?』

『好啊!』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無距離接觸,我們互相洗頭髮,彼此聊天、問問題,更了解對方。

一直到了床上,我們彼此坦身相見,我不用擔心自己的外表體態,還有那非常團結的肚腩,他也不用擔心被用異樣眼光看待。

最後,他讓我感覺非常真摯的語氣感謝,我也相對應的回應他、謝謝他!當然也要補上我習慣的教條,如果遇到有人向你求助,在能力所及請幫助他,如果有遇到你不認同的事情,但是這事情沒有真正的對錯時,也要尊重別人的看待事情的想法不干擾、不反對。(性義工依汎/文)

******  和服務小高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原汁原味48個字(受服務者小高/文)
【手天使】他的單純,我的複雜(面談義工vincent/文)
【手天使】待人的溫柔 從心做起(行政義工阿睿/文)

===活動預告~歡迎參加=========================
手天使2022年度研討會—打造積極「性」支持&障礙協作倫理
時間:2022年12月3日(六)9:00-17: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洛克廳(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91XdEO
備註:本活動提供手語及聽打服務,現場有無障礙廁所
聯繫窗口:黃琳芸 amean540239@gmail.com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