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我跟手天使斬不斷的姻緣,和準備好面對的未來~(性義工奶姬/文)

奶姬/提供

有別於以往的分享會,手天使似乎真的做出點成績來了🖤今年我們決定在國際身障日,也就是12月3號,我們要辦研討會了ƪ⁠(⁠˘⁠⌣⁠˘⁠)⁠ʃ

人啊!只要把一切數據化了就會特別安心,所以我們配合了服務前後的問卷調查,貨真價實的透過數據讓障礙者發聲。說到這個就一定要提一下為了這個問卷調查我還特地寫了一篇文章,叫做[你認真填我認真舔]有興趣拜託拜託去手天使官網閱讀一下吧!
除此之外我們還讓很多障礙者現身說法,告訴你障礙者在性方面所遇見的困境們。
如果說分享會是在招生的話,那麼這一次除了告訴你我們手天使做了什麼以外,我會分享自己跟手天使斬不斷的姻緣的開端,和我準備好面對的未來。
我會參與並且很期待這次的活動,希望您也是(⁠*⁠˘⁠︶⁠˘⁠*⁠)⁠.⁠。⁠*⁠♡(性義工奶姬/文)
==========================================================
手天使2022年度研討會—打造積極「性」支持&障礙協作倫理
時間:2022年12月3日(六)9:00-17: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因人數爆多,場地改在同層的柏拉圖廳)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91XdEO
備註:本活動提供手語及聽打服務,現場有無障礙廁所
聯繫窗口:黃琳芸 amean540239@gmail.com

Welson / 設計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