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慾海浮沈滑到你——交友軟體生存之道(活動)

網路世界百花齊放的交友軟體種類,讓你眼花撩亂、不知所措嗎?不知如何回應對方各種真假難辨的「撩人」攻勢嗎?想知道如何好好交友不暈船嗎?一起來聊聊天吧~~~

在這場講座中,我們有 #看破紅塵的法師 、#南寮代表 、 #從慾海上岸的迷茫少女、 以及 #依舊在慾海翻滾浮沉的驕傲浪女 ,都會「下海」分享自己的交友軟體經驗。

追求愛情/情慾實踐從來就不簡單,也根本沒有標準答案,但是有夥伴一起前進的話,會比較有安全感吧?

那,你願不願意讓我們成為你的夥伴呢?

講座資訊:

時間:10/23(日)13:30~16:00
地點:線上google meet會議室(連結:https://meet.google.com/hby-snfs-ahu )
地點:線上 Google Meet 會議室,代碼 hby-snfs-ahu
FB活動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344576729192342 (歡迎大家點選「參加」,方便我們估算人數~)
主辧單位:手天使

#臺灣同志遊行 #臺灣彩虹公民行動協會 #lgbtplus #taiwanlgbtpluspride  #2022驕傲月系列活動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