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服務他人的背後是撫慰自己被需要的感覺(性義工依汎/文)

特地準備了受服務者希望的短裙,來到的友善旅館,迎接我的是熟悉感。面談義工想到用【視訊訪談】,感謝科技進步讓我連線到了香港的小易,與我進行任務前錄音對談。

我們能組成一團隊,都是緣呀~(浩浩/自拍)

其實兩個小時前…………

「喂~我依汎啦,我在拉肚子要遲到。」

「喂~還是我依汎啦~都拉水了掛在馬桶上面懶的下來了。」

「喂~啊抱歉我終於到了。」

▲來到任務房

打開房間門,是一個手部障礙者,可能還很年輕,所以萎縮症狀算是輕的吧(內心想),他的台語是我習慣的南部腔,他的手不能張很開,他的手部只有手背有一瞇瞇是有知覺的,手指頭手心都沒痛覺(人家只是實驗不是虐待啦!)

很靦腆,很不會聊天,我想着我除了能幫他打手槍還能幫他做甚麼?

教他避免把妹禁忌好了,當他裸體對著我的時候我有點嗯……(這營養都長特定部位嘛?)

不知道怎麼聊的聊到了男生潮吹。

天啊!我不懂,我真的不懂,他說他會,我就說走我們去淋浴間,為了怕我自己被噴到,我第一次也讓自己裸體跟他一起進去,他非常安分,手只是扶著牆,嘴上指導我怎麼讓他【潮吹】,我看的驚叫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覺得神奇,後來就直接在廁所完成手天使服務啦~。

他的手不方便,但是還是很厲害的竟然龜頭沒有異味。後來我也教他以後怎麼清潔包皮,吹風機吹乾等等。讓他知道親密關係該有的準備和禮貌。

一切順利,一切滿意,

我們彼此都長知識,

祝福他日後事業可以讓後代的人,能有更好的政府保障障礙者制度。

取之社會,回饋社會。(性義工依汎/文)

*****  和服務燕子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願未來性是種人權上的保障(受服務者燕子/文)
【手天使】不只是紅茶拿鐵的約定(面談義工家幗/文)
【手天使】見證一次由障礙者主導的奇妙時刻(Magic Moment)/行政義工小易  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