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見證一次由障礙者主導的奇妙時刻(Magic Moment)/行政義工小易  文

小易透過視訊進行著訪談性義工的任務。(浩浩/攝)

這年沒有了翅膀,沒法飛來台灣跟大家一起出任務,心裡很鬱悶又無奈,怎料事前突然收到夥伴的邀請,來提議用視訊做訪問,第一個反應是擔心隔空出任務會成為大家的障礙,也擔心因為網絡不穩而拖累大家。最後,我能夠以跨海視訊參與其中,完成今次行政義工訪問的任務,要感謝家幗大膽的提議邀請和團隊的信任。(示愛:手天使真的是一群很靈活變通的團隊耶!)

當日在螢幕中看到依汎一身洋裝打扮,束起頭髮讓人眼前一亮,已有三年沒有見面的可人兒,樣子依然甜美,原來是她故意打造形象,然後給申請者一個難忘經驗:「不好意思,久等了!讓我們來談一場90分鐘年輕戀愛吧。」這是依汎的願望。「二十出頭的男生,足足等了三年的申請,讓我來指導一下什麼是女生的禁忌吧!」事前我們知道燕子的指頭已經沒有了觸覺,依汎立時想到手背可能是很敏感的部份,我肯定,依汎一雙溫暖、柔軟的手正蠢蠢欲動(我摸過!YEAH!),要去跟燕子一起尋找自己的敏感點,而手天使的任務不只是進行打手槍的過程,而是如何去跟女生進行情感互動,同時障礙者如何跟性義工一同探索情慾身體的敏感地帶。

90分鐘的任務完成後,依汎回到螢幕前表現一副很驚喜的表情:

「你有聽過『男生潮吹』嗎?」

「什麼?是前列腺高潮嗎?」

「不!我還是第一次見識,是燕子教我的!」

我一面無知好奇的看著依汎示範男生如何潮吹的情境:「我們走到浴室,燕子主動指導我用手掌心在他的龜頭上搓揉,我的手掌就這樣感覺被他潮吹出來的頂起了,很有衝力,還兩次耶!」

依汎說是這是她第一次在浴室幫他自慰,還緊緊的抱著她的頭在胸膛。

「我有告訴燕子,其實他雞雞很大很長、年輕大有可為,要是身形可以鍛鍊得更好,甚至可以做到男上女下的體位。」依汎不斷的鼓勵燕子,指導他如何清洗龜頭,又如何排雷友善對待女生,重覆強調他有把馬子的條件,也重申提醒他記得用安全套直到結婚,以免受騙。訪問最後,我們有聊到親吻,對依汎來說,親吻是禁忌,對方要求時會很抗拒:「他看起來是木訥的小鮮肉,是我的菜耶!他主動提出想親嘴,我有跟他親,這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而且我感覺自己被欣賞。」

對於重障者接受手天使的自慰服務,直立人的思考大都以性義工的手及身體作為「協助」的主體,如何給予打手槍,如何讓申請者體驗「性」是什麼回事。這次服務過程,卻由燕子成為主導者,不但指導性義工何謂男生潮吹,主動的親吻邀請,更讓依汎感覺被欣賞。

再一次見證無障礙性事的奇妙時刻(Magic Moment),十分感謝燕子這次帶給手天使的驚喜指導!離線後,我感到很有動力,實在很享受大家共同努力去完成一件事的感覺。(行政義工小易/文

*****  和服務燕子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願未來性是種人權上的保障(受服務者燕子/文)
【手天使】服務他人的背後是撫慰自己被需要的感覺(性義工依汎/文)
【手天使】不只是紅茶拿鐵的約定(面談義工家幗/文)
【手天使】見證一次由障礙者主導的奇妙時刻(Magic Moment)/行政義工小易  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