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無共識,結果異(面談義工vincent/文)

『我比較喜歡有情劇  我想要被強暴』
『我裝假抗  吻親自粗暴力我』
『自己來好無聊…』
『只有打手槍無聊吧』
『其實我有找過按摩師
『他們對我沒感覺  我喜歡胖』
===========================================

上面的文字,是我和他面談聊天時,他回應給我的文字。

當慾望來臨,或像是雨靜靜的下,也有可能是暴雨,端看是什麼氛圍所致。多障別的身軀裡,也會有一股無法喘息的慾望,欲竄而出……

靜雨在互動的情慾期待中,很有自己的想法,你也可以說他有種莫名的堅持和固執。如果今天他是一般四肢健全有好條件者,他或可在性愛中呼風喚雨,他說一不會有人敢說二。並會有源源不絕信徒般的等待被虐跟隨。

癖好難被滿足

有人將『癖好』置於性愛中,若少了此,淡而無味怎入口?有人喜歡穿襪做愛、有人喜歡看對方穿護士服、有人愛把被虐或虐人貫穿於性愛、有人重暴力,有人重浪漫……或多或少,或輕或重,端看自己的口味而定。而若有人在和你互動的性愛中,強把你喜愛的『癖好』給摘去,有人會疲軟求去,有人會委屈求全。

木納如靜雨我印象很深刻,在開始要展開面談之始,他就直球不墜的投出要求性義工以強暴的情境,對他展開服務。對於他的要求和想法,我是表達了了解,甚至在他提出時,也給予回應在情侶互動中,也有人愛此味,這不是變態的想法。一如手天使的遊戲規則—受服務者和義工都基於平等的立場,幫自慰是性義工的主要服務,受服務者可在服務中,提出其他的要求則要性義工有意願才可以。而在服務中,如果受服務者覺得服務不如他意時,可以主動喊卡這服務。也不用向性義工和手天使負責。我們完全也支持受服務者的自主權(很多從小要仰賴人照顧的重障者,一生中能有多少的自主權?畢竟看人眼色都來不及了呀~不滿意不高興也只能活吞,因為你還需要人把屎把尿和照顧,自主權和個人脾氣就乖乖的收起來吧!)但是,相對的性義工在服務過程中,也是不論任何原因,想停止服務,也不用向受服務者交代。我們支持受服務有拒絕的權利,但相對受服務者也有被拒絕的相對義務。面談義工的職責,不會也無權代替性義工答應什麼。

vincent/攝

靜雨在接受手天使性義工服務之前,也曾有透過找按摩來滿足慾望,讓他非常吃不消的是,在基本的按摩之外,他因要求了很多服務,也讓消費金額節節高漲,一次的服務都可能把他那很底層的薪水,都用掉半個月以上的薪水。和他聊時,他也很心疼因此存不到什麼錢,常常在現實和慾望的兩難掙扎。

寧中斷服務,也不委屈求全

讓他期待的被強暴戲碼,最終非他願。但同時你也看到了他的剛毅個性,性義工沒能答應強暴要求時,他以無共識為由,而提出中斷服務。他也是個聰明人,在面談時,我也有提及,他的被強暴要求,能被接受的可能性不高,他仍耐著性子,配合面談,直至服務當天。靜雨的剛毅決斷和聰明耐性子,超出一般人許多,但以一般人看他的外在時,會因著他的障礙而忽略了,甚至視而不見他的這些優點。在他拒絕完成服務的同時,我也欣見靜雨有著自己堅強的自主權呈現。(面談義工vincent/文)

*****  和服務靜雨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我的心情(受服務者靜雨/文)
【手天使】錯愕好奇的感受(性義工阿倫/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