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未知的自己(受服務者Gavin/文)

手天使是由障礙者和直立人一起站出來,為台灣障礙者性權倡議的團體。(vincent/攝)

隔了這麼長一段時間,終於輪到我了!

我都忘記當初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申請這項服務,可能是過了太久,從面談到服務當天,都沒有特別緊張與期待。直到當天快到約好的地點前,才感到緊張、焦慮,深怕過程會不會不如預期,但還好義工們看起來都很輕切,讓內向的我,心情能平穩一些。

和性義工簡單聊聊天後,她開始用精油按摩、放音樂幫我放鬆心情,並藉此找尋我身體有感覺地方的敏感帶。我也詢問性義工能否觸碰她的身體,沒想到她大方的答應了,我開始在她身上游移撫摸一陣,加上一點dirty talk,效果真的有比較好。

性義工說:「比剛才還漲大,相信很快就能達到高潮。」自己也稍微感覺身體有些不同反應,比較多的還是在大腦裡的第一感受,像是吃到美味佳餚那樣的放鬆、滿足。

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感覺沒做些什麼事,休息一下時間就到了。還好是完美結束,這次服務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就是沒有完全的肉體滿足,因為下半身沒有知覺,依靠著想像跟視覺也是有限的,謝謝性義工此次服務,讓我了解未知的自己。(受服務者Gavin/文)

*****  和服務Gavin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隨選不飽足的餐點(性義工愛嗑嘶/文)
【手天使】三個人把各自的第一次獻給彼此的故事(面談義工沅峻/文)
【手天使】兩個第一次的見證(行政義工家幗/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