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隨選不飽足的餐點(性義工愛嗑嘶/文)

我自2016加入手天使以來,觀察著社會中經常出現在你我身邊,但不一定會讓你想要認真體會他們所需的障礙者;

明明慾望如常人一般,卻要被特定團體、特別關心他們的性事;

思考著如何讓障礙者也能自然融入常人在性事上的各種經驗,已經變成我的日常。

你用單手扯開伴侶上衣的鈕扣要花多久時間?

也許兩三秒。但手部功能不好的障礙者,可能要花五分鐘。

照片提供:愛嗑嘶

人的慾望百百種,有人著迷於疼痛,有人執著於不尋常的感情關係,有人崇拜著另類癖好。

今晚我想來點Womanizer配大麻籽油潤滑液,明天我想執散鞭揮打別人的屁股,後天來試試火車便當姿…

直立人的性慾如Xber Eats上的餐點般,隨選隨到。

今天,脊髓損傷者,想來點與性義工聊天調情,渡過美好時光…

這是我第一次執行性義工的任務,受服務者胸口以下無知覺,是的,包含他的性器官;這對我來說是一項極大挑戰。

執行任務前,我被行政義工調侃為「老司機的處女秀」,即使是性經驗豐富的我,也會感到壓力存在,

畢竟先前的經驗並沒有接觸過「性器官無知覺」的身體,已經接下任務的我開始焦慮起來:「我是不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受服務者準備好了。」

我打算先放下心裡的擔憂與焦慮,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情走進房間。

「嗨!你想不想先按摩?」

我讓他靠在我的胸前,從頭部到肩膀、背部、腋下輕輕得按摩,希望他能放鬆,也想藉由按摩尋找他的敏感帶。

我邊按摩邊告訴他:「大腦是最重要的性器官,性愛的快感不一定在兩腿之間。」

想傳達這個觀念讓他可以對自己的身體燃起更多希望。

按摩沒幾分鐘,他回饋我:「按摩到的部位沒有特別的感覺。」

照片提供:愛嗑嘶

我想,不如就享受氣氛吧!

關掉大部分的燈光,用手機撥放了喜歡的音樂,用Slowcore來營造一種談情說愛的氣氛;

躺在他的旁邊,他靦腆得問了一些很私密的問題,我也樂於分享著我的性史,

也慢慢的撫摸他的全身,

輕聲地告訴他「你的額頭很漂亮」「鼻子很挺」「胸膛軟硬適中,很好躺」「手臂肌肉很性感」。

他的身體還帶著剛洗完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他也摸了我的胸部,害羞的誇獎我「皮膚很好」。

「要不要試試看潤滑液的觸感?」

我把潤滑液擠到他的胸膛,也擠到我的胸前,讓氣氛再更情色一點。

就這樣一邊聊著性愛話題,一邊彼此愛撫著、調情著。

我跨坐在他的身上,讓他仰視我因不正常飲食而節節高升的Bra Size,手也沒停止過,能怎麼摸就怎麼摸。

時間異常快速,我感到有點累,趴在他的身上,他摸了摸我的頭髮,鬧鐘也剛好響了。

就算最後沒有讓他得到解放的快感,我自認為已經足夠表達一種親密關係了。

「已完成訂單,請為訂單評分。」(性義工愛嗑嘶/文)

*****  和服務Gavin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未知的自己(受服務者Gavin/文)
【手天使】三個人把各自的第一次獻給彼此的故事(面談義工沅峻/文)
【手天使】兩個第一次的見證(行政義工家幗/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