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三個人把各自的第一次獻給彼此的故事(面談義工沅峻/文)

誠如標題,這次手天使出任務有三位都是第一次上陣,分別是第一次申請的受服務者、性義工以及面談義工。在此就分享筆者身為面談義工的第一次出任務。

加入手天使以來,跟著團隊夥伴們舉辦過不少活動,慢慢地也更認識手天使這個團體的精神及宗旨。終於在今年被認定已經能獨當一面,於是分配了一位申請者由我負責面談。

他是Gavin,三十歲,因意外導致胸口以下無知覺。聽到這裡可能會想:下面沒感覺還需要申請手天使服務嗎?其實手天使過往就服務過一位申請者「小王子」,他同樣是下半身癱瘓,雖然陰莖沒感覺也沒反應,但在接受服務完後意外地對於性有了不同的體悟。再者,這次的申請者Gavin還保有勃起的功能,只是私底下自慰時總無法順利射精,才有了申請手天使的念頭。於是,在服務過程中順利射精成為他對這次服務最大的期待。

開會時經夥伴們的提點,我才意識到高潮射精不是我們手天使唯一想帶給受服務者的體驗,如果太專注在射精這件事上,那出任務當天受服務者沒成功射精的話,豈不就會失落感很大。於是我參考了之前「小王子」的服務,並與Gavin討論過後,我們追加了兩個這次服務的期待:一是找到身體的敏感帶,二是好好享受服務過程中的親密關係。

確定出任務的日期後,我們迅速地得到愛嗑嘶主動說要出任務的消息,而且這是她第一次以性義工的身份出動。

義工們在等待服務90分鐘的時間,行政義工組長Arthur清點人數時,驚謊道:『少了一個人?去哪了?』頓時空間一片凝靜…(vincent/攝)

忽地,義工從地上抬起頭,嚇壞了大夥云『報告~組長,我趁這空檔,把今天沒去打拳,用仰臥起坐補回體能訓練。』 沅峻偷看Arthur忍住不笑,心想『組長好認真哦~~』(vincent攝)

當天服務結束後,我迫不及待地詢問Gavin剛剛九十分鐘與愛嗑嘶所發生的種種。一開始性義工先進行身體探索,嘗試找出Gavin的身體敏感帶,讓他覺得是很特別的經驗。他告訴我他還是沒能順利射精,但在嘗試的過程中,互相撫摸對方並聊天認識對方的感覺很好。最後,Gavin表示他很滿意這次的服務,唯一要挑剔的就是自己沒有順利射精吧。我想他是真的開心的,畢竟他的神采奕奕以及笑容是裝不出來的。

後記:其實第一次出任務真的滿緊張的,儘管有夥伴Vincent時時提醒服務的流程,但還是擔心是否有小細節該注意而沒注意到的,甚至在出任務前還做了當天狀況百出的惡夢。總之這次任務還算是順利,真的感謝行政義工們、性義工愛嗑嘶,以及我們的受服務者Gavin。(面談義工沅峻/文)

*****  和服務Gavin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未知的自己(受服務者Gavin/文)
【手天使】隨選不飽足的餐點(性義工愛嗑嘶/文)
【手天使】兩個第一次的見證(行政義工家幗/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