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第二部障礙G片『緊縛汁手—巧手變態秘穴突進』 Hunk Tied to Wheelchair and Played by his Polio Dad

還記得兩個月前我們說拍了三段G片嗎?讓大家久等了,第二段在這裡啦:

線上觀看點這裡 Click here to watch online

檔案下載點這裡 Click here to download

 

其實十月底時就有上傳到 PornHub 了,但系統一直說在轉檔(對,直到現在),
後來各大成人網站則因為兒童色情、非自願的色情影像散布(俗稱 #復仇式色情 )、真實暴力情節等問題被抵制(這波是連發卡商們都出手了),暫停讓未通過認證的用戶上傳影片,所以我們一時間也不方便放在那些平台。

手天使雖然認為色情資源(包含影音以及實際接觸的性服務)應該普及化,但前述那些違反當事人意願而散布出去、並且會造成壓迫的情形,也確實是很嚴重的問題(例如 #N號房事件 )。
如何在不讓任何人受傷害的前提下爭取言論自由及進行性實踐,就是我們這類傷風敗俗的團體們在論述上與行動時最困難的地方。

想知道更多障礙者色情平權的阻礙或一起討論的話,也歡迎12/20(週日)來參加我們的年度分享會喔!

還有之前的第一段影片也歡迎拿來打手槍喔 <3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