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送你一個吻~害羞讓我幫他善後(性義工依汎/文)

禮貌帶有調皮的口氣介紹自己,並且陳述他的權益。

依汎自拍

他沒有下巴,我很調皮一直戳他,他很好聊天不會生氣,我很自然的鑽進棉被,枕在他的手臂上,腳也不安份的勾上去,右手對左手食指緊扣,左手對右手說,你的指甲好漂亮誰幫你剪的,他說他爸爸,我叫他回去跟他爸爸說,一定要幫我說,伯父你幫人家剪指甲好漂亮哦!

左手在他身上游移,試圖挖掘敏感區,他沒有太大的喘息聲,我有點失落,因為我喜歡男生喘息聲。

他主動告訴我他想了,可能太久沒出任務,打的不是很順手怕弄痛小kk,非常淡定取出一點點潤滑液,很好就是這個手感,他告訴我他很久沒射,我說四層衛生紙有本事射穿啊~

他有點害羞讓我幫他善後,還有時間,我就像八爪章魚爬到他身上,他問我可以整個上去嗎?

嚥了一口口水清清喉嚨問我會不會弄痛你我很重,他說不會,我就整個趴上去了。

10秒過去我跟他說:如果你在不跟我聊天,我的口水會流到你的胸口,還會沿路滴到床上。

可愛的他又想要了,這次我換了個潤滑液更是順手起來,這次我更細心的照顧小kk,可惜時間還沒到他想結束了。

他有跟我索一個吻,我沒有多想就親下去,希望有滿足到他的內心世界。

無論是直立人或是障礙者都有想不開的時候,平常簡單的問候關心,都可以讓人轉念回頭,不知不覺中你可能挽回了一個靈魂。(性義工依汎/文)

*****  和服務老K第二次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關在籠子裡的猛獸等待救贖(受服務者老K/文)
【手天使】老K生日快樂~想打手槍時,馬上有幫手~(面談義工Vincent/文)
【手天使】不在任務房發生了甚麼-老K任務側寫(行政義工家幗/文)

*****  和服務老K第一次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原來射精是這種感覺(受服務者老K/文)
【手天使】成為手天使(性義工周元大/文)
【手天使】我陪你一起「戰」出來(面談義工Steven/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