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受服務者美女/文)

美女的淡藍色浴衣罩衫(小桃子/攝)

我最親愛的朋友,Bonnie:

謝謝妳百忙抽空回信給我,讓我知道妳的喜與愁,原來婚姻內的妳也不是我表面看見的百分百幸福,得到愛情的女人並不是全然24小時的快樂,妳必須包容老公的脾氣與意見,當妳不想包容時是會爭吵的,看來人生沒有一條路是全然的開心,女人得學會「委身」(註一),很遺憾48歲的我仍學不會委身於男人。

當妳再次收到我的來信,應該心中有底了,我又偷偷幹「壞事」了。為了改善我第一次受性服務時的缺失,這次我買了一件淡藍色薄薄的浴衣罩衫,裡面完全沒有穿內衣褲,省得他還要幫我脫去的麻煩,我請行政義工幫我綁藍色帶子在腰上及臉上綁著一個黑色花紋有洞洞圖案的布當作派對眼罩,這是我想給此次服務男性性義工的新亮點。

元大(性義工):「我對女性的身體沒有太大的興趣。」他是個很阿莎力的年輕男人,在進門沒多久就開門見山對我表明他的性傾向。

我躺在床的最外側,旁邊是小桌子,上頭擺著一盒行政義工準備的用品,我擔心他會不好拿東西,我主動對他說:「你要不要先拿保險套呢?」他回:「今天我沒有打算做插入,保險套應該用不到了。」我明知他誤會我的意思,但我完全沒想要向他解釋,後來他找不到保險套改用潤滑液。(我心中OS:我只想證明自己到底會不會正確操作保險套而已。)

他上了床聊天與我互動,一面聊一面按出潤滑液塗在彼此的身上撫摸彼此的皮膚,在聊天過程中我好奇著問:「你對女體沒太大興趣,為何你要來服務我呢?」

他回:「我不排斥女性的身體,只是我比較偏好同性。」

我:「我知道有人是雙性戀,但比較偏同志,對女體比較沒興趣,我是因參與部份手天使活動後我才比較懂什麼叫雙性戀及無性戀者,年輕的我是不懂這些的,是手天使教會我的。」

我主動問他:「我可以坐在你身上嗎?」他回:「可以。」於是我跨坐在他身上,他是躺著的,我們一面聊天,我一面撫摸他的乳頭,身體,大腿及陰莖,自己像是預先受訓過的電視演員訓練班的學員很專業撫摸我該摸的部位,我試著用舌頭舔他的乳頭,用單手套弄他的陰莖,如同A片那樣。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的右腳酸了,我就回到自己的床位四肢呈現大字型,讓自己休息一下,換他上場了。他一樣做相同的動作回饋於我,讓我明白自己的陰道只能容下1.5隻手指頭,若放2隻手指頭進入體內我就感到很痛了。

整個結束後,他主動提要幫我洗澡,我當然是答應,他牽著我的雙手協助我移位至浴室椅子上。坐在椅子上的我問:「我可以幫你洗嗎?」他同意。因我坐著,他站著,我只能幫他洗陰莖及大腿上半部,還有小肚肚,因房間冷氣開太強以致於他感到冷,他很快速地抺完上半身的肥皂並沖洗完成他的身體後就把蓮蓬頭交給我,他再用乾毛巾快速擦乾自己的身體且走出浴室去穿他的衣服。

等我大約沖澡完成後再見到他時,他已經全身穿好衣褲了。而我就直接請他幫我擦乾全身及協助我穿衣服,收拾拖鞋及內衣褲到我的大包包裡,然後他就走出去請行政義工進來了。

Bonnie,妳有沒有張大嘴巴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是的,我真的做了,而且內心完全沒有3年前的掙扎與揪心,因為我是真的準備好了。-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更重要的是手天使團隊提供給我環境與人員的安全感。(當天我遲到半小時,向大家致上我十二萬分的歉意。)

克雷洛夫:「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川上的橋梁。」我真實走在橋上且小心翼翼走完全程,當我下橋後真實得到另一層完全不同以往經驗的收獲,我真的脫離了紙上談兵。(註二)這次的申請我給自己的表現打80分,我終於實踐對Vincent的承諾並跨越自己的心魔了,我比上次受服務時更敢說出自己的需求,更敢做自己。

Bonnie,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人要有夢想,但也要面對現實。因為現實就擺在我面前,不容我逃避。-真的很鼓勵重度身障女性勇敢付出妳的行動,快來申請手天使的服務,很多感覺不是靠想像或嘴上說說就能完全了解的,想像與真的做下去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尤其是我深知道手天使創辦人Vincent說過手天使是向政府倡議的團體,不是要一直服務重障者的團體。既然要走向倡議,若沒有更多女性重障者站出來申請性服務並完成分享文,政府官員及一般人要去哪裡知道最底層女性重障者的心聲與性需求有多高多低。

Bonnie,特請妳與我們共同的朋友們分享這封信,即便他們有發覺到可能是我,煩請他們嘴上不要說破是誰,各人心中要認定是誰都好,重點是尊重作者-我有不得已的苦衷,期望朋友們真心想了解一位重度肢障女性的心聲與求愛的困境在哪裡。

請每個人都思考一個問題:「若自己年老或意外事故而肢體障礙了,或是自己的配偶先走一步的您難道完全沒有性需要嗎?在不同年齡層的您要如何享有尊嚴且高品質的性生活呢?」-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很感謝元大的真誠與坦白,他一進門就坦白說明自己的性傾向,我才不會一股腦照自己腦海中的畫面做,人若做自己沒興趣的事,對方表現再好再多,對當事人而言都是一種痛苦,一種折磨。

很感謝手天使整個團隊大家協助我的一切,若沒有大家的幫忙,我是無法圓滿的,旅館前的那塊斜坡板讓我超級傻眼的,若沒有男性行政義工幫忙在後面扶著輪椅把手,我肯定會沒命的,不往後翻車才奇怪。

未來若手天使團隊有任何需要我支持的地方,歡迎告訴我,在我的能力範圍內一定會幫忙的,重度肢障女性也是可以對社會有所貢獻的。

願妳一切平安&喜樂。        摯友:美女敬上

一起往燦爛的方向前進~(小桃子/攝)

(註一)委身的意思是一種選擇,一種決定,一種奉獻的行動。委身是把我們自己這個人完全給出去。解釋為托身,以身事人。

(註二)在紙面上談論打仗。比喻空談理論,不能解決實際問題。也比喻空談不能成為現實。

(受服務者美女/文)

*****  和服務美女第二次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手濕濕的,眼眶也是。(性義工元大/文)
【手又使】空間有障礙,性別性向也會有!(行政義工家幗/文)

*****  和服務美女第一次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受服務者美女分享文:情竇初開的我
性義工大A分享文:我領著美女的手展開了初體驗
行政義工小易分享文:久違的性依然很美麗
行政義工Vincent分享文:美女蛻變為女人的旅程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