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謝謝奶姬沒有放棄我(受服務者鐡漢/文)

這是行政義工浩浩謹慎手機設定的起床鬧鐘,深怕一不小心睡過頭,可見行政義工的責任心。(浩浩提供)

首先感謝手天使服務團隊,幫我圓了好多年的夢。我是頸部以下全身癱瘓的身障人士,因為這樣的身體限制了很多,包括性這件事。性,我一直隱忍了很多年,我沒有自已的空間跟時間,24小時都有家人在身邊,所以我一直沒辦法在這方面得到舒壓,心理壓力大。我很不快樂,一直到手天使的出現,而幫我圓了好多年的夢。

我對性的渴望,在我身上超越了渴望,已經到了那種要不到的感覺,想要又得不到。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只能忍嘛…會讓人定不下心來的感覺,就像是說一間倉庫,如果你堆放了很多東西、有味道、亂七八糟又沒有整理。進到很髒亂的倉庫,心情就感覺很糟。我這間髒亂的倉庫,渴望有人來幫清理。謝謝手天使進來幫我清理,不管清多清少。這種服務對我們身障人士是一種奢求,我本身有很多困難在,像吃喝拉撒睡都需要人來幫的我,性就變成奢求的渴望。

之前,社工對我說:『你還有什麼期待?我可以協助你。』我才害羞的和她說,有性這方面的需要。她便和我提起有手天使可以服務。而我對電腦不很行,但又需要這個服務,便透過她來幫我申請。到今天等了二年多了,哈~哈~開這個口你知有多掙扎嗎?怕講出來,她會覺的被騷擾,或對她不敬的感覺,我很怕她誤會我的意思。她來看很多次了解我的狀況後,試探、暗示她的口氣後,才敢開和她講需求這件事。她很專業,又好心幫忙,我才得到今天的服務,好感謝她。

我現在癱瘓已經十幾年了,又承受了好幾年那邊沒有感覺。在受傷後的第三、四年,突然那邊有一點點感覺。那是種搔癢的感覺,因為我的感覺神經受損了,跟一般人不一樣。但我知道它想幹嘛,一般人想尿尿時,自然就知道要尿尿了,但我不是,我是要蘊釀很久,感覺是慢慢開始準備的。對了,那種感覺就像是火山開始要爆發了,先是會冒煙,之後再噴出一點點岩漿,到完全噴出是有一定過程的。我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有一定的步驟,到了那個點才會爆發。我的感覺是會比一般人來的辛苦,要幫我的人,都要非常的投入、非常的賣力。一般人搓個兩三下,可能就出來了。幫我搓個一百下,還不一定出來。所以他們會很累啦…

美好的性正面能量,枯葉亦能回春。(vincent/攝)

癱瘓後的十年,有一個好心的女孩,好心的圓了受傷後的夢-幫我自慰。所以癱瘓後很珍貴的經驗,但沒有超過五、六次,有的話很珍惜,沒有也是我的命呀~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遇到手天使,真的是我生命中的奇蹟。這次的手天使服務,就像要幫我清倉庫。畢竟我本身的身體,但也沒有辦法一次清光光啦~

十年來沒有得到擁抱~很謝謝性義工奶姬,一直讓我處在興奮的狀態下,她真的是功夫很到家。癱瘓過後就不再有婚姻生活,奶姬讓我有了家人的感覺。她很主動的問了我一些感覺,她在服務的動作時,我有那種像龜頭被螞蟻輕輕咬,很舒服、很特殊的感覺(但一般人對這種感覺應該是不舒服的)。

我是不完全性頸椎癱瘓的身障者(完全性頸椎癱瘓是什麼感覺都沒有的),有點麻麻的感覺還是可以感覺得到的。我的肚臍以下被摸,我也是感覺得到的。如有人摸我的腳指頭我也是感覺得到。

我內心原有的期待,超過奶姬能給我的感覺,人的內心很自私,給予滿足時,卻想要的更多。我要給奶姬肯定95分高分的滿意度,我很感謝奶姬,我感謝她的精神,戰到最後一分一秒。她都沒有放棄我,我都不好意思,說差不多可以了,她還想幫我達到那種…她不是因為我沒射出來,而感到失望,或挫折的感覺。她說在這次的過程裡面是沒有的啦,我自己也是很開心。服務當天是我這十年來,最快樂的一天,我內心有太多太多的感謝,手天使團隊的你們和社工,真的好感謝哦。

我房間沒有門喔,家人都會經過我的房間,我沒有自己的空間啦。我要出門,都靠復康巴士,我也不好意思和復康巴士司機說,載我去聲色場所。就算司機肯載我去比較特殊的地方,我進去之後,誰要幫我?都我不認識的人嘛…有人會願意幫我嗎?或是,萬一我被人家怎麼樣了,怎麼求救?我只不過想得那個滿足,結果被仙人跳。那我不是被傷害更多嗎?手天使服務讓我有安定的力量,那個心裡是舒服的、舒坦的、安全的。這是我心裡很愉悅的、開心的原因。我知道在這過程中,在這個時間裡面沒有人會傷害我,只會保護我得愉悅。

行政義工給我移動上下床和穿脫衣服的幫忙,很多人不願意這麼幫的,你知道嗎!像我這樣的身障朋友,很需要他們這樣的付出心力、時間和幫忙,讓我在被服務的過程很開心。

服務的過程中,性義工很努力的探索我的身體、我身體的感覺,我感到很愉悅 很舒服,性義工戰到最後一分一秒都沒放棄這精神讓我很敬佩。雖然,最後沒能射精成功,但我已得到滿足,謝謝性義工的努力。

當我要走時,回頭看了奶姬一眼時,我真的沒想到奶姬會揮手跟我微笑,我的心裡真的是好開心哪。對奶姬來說,那90分鐘的過程,是很累人的。我只是躺著,奶姬卻很幸苦的賣力施展她的功力,奶姬太棒了!我很不捨得她,想叫她休息,打太久手會酸。但我又很自私的想體驗那種感覺,什麼時候那個點到那裡,每一點每一個時間,我都想要去感受那是什麼。這對奶姬是很幸苦,我要對奶姬說聲感謝。也不好意思,讓她手這麼酸~如以後奶姬再有機會服務我們癱瘓者,倒不一定要服務到她心中的標準,畢竟,問題在我們的身體,那個點到那裡就到那裡。有好幾次我快出來了,但因為身體的狀況,最後還是出不來,那是我自己身體的問題,不是奶姬的問題。希望奶姬不要因此挫折,我真的好開心了。

而我希望政府能夠正視,在這個社會某部分人的需求,身障的性權、同志權利等等,都應該正視而納入政策裏面,讓這個社會國家多點包容多點愛。最後謝謝手天使,祝福手天使,加油!(受服務者鐡漢/文)

******  和服務鐡漢相關的分享文,敬請參考 ******
【手天使】奶姬:這次真的是我想太多(性義工奶姬/文)
【手天使】「活著」就有希望(王社工/文)
【手天使】慾望擁抱希望(面談義工vincent/文)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