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小王先生有塊地(訪談義工黃雅雯/文)

來說個小王先生有塊地的故事吧…

小王有塊地,種了許多好吃的水果,每天他辛苦的灑水除草,希望他的果子可以結實纍纍,為了種出更好的果實,他問了里長有沒有意願要支持他的果園,里長說:你種的果子應該沒人要吃吧,說完轉身離開,支持小王的,只有少少的幾個朋友,於是他們一起辛苦的灑水除草,越來越多的村民看到小王的慢慢的發芽,慢慢的成長,但是沒有人想要參與勞動,只有默默的在旁邊看著,望著……

時間經過了4年,來到第5年…

小王的果實收成了,他找來了一起辛苦工作的朋友們,打算一起享用這些果實,但是經過的村民說:你們怎麼不分給我們吃呢?畢竟我們也喜歡吃這些果實啊……小王說:要吃自己種啊,村民說:可是你都種出來了,基於公平原則,你應該與我們分享!

 
手天使第5年了,這5年來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批評,有誤解 、有污名、有反對;夥伴們花費自己的時間、金錢、氣力,努力解決各種狀況,只為了讓重障者體會一次生命中美好的性,經歷一次美好的擁抱,即使人世間沒有人知道他,手天使也可以憑著細微線索找到他,讓他知道,除了一天服務一次的照顧者外,也會有人找到他,只為了完成他的願望,同時也成為他曾經活在世上的一個重要證據。

今年,手天使籌劃了[障礙者需要性遊行],籌備小組中有70%以上是由障礙者組成,我們深信,自己的權益要自己掙,除了要爭取我們的基本人權,更要展示出我們的力量,我們可以為我們自己的權益走上街頭,那麼認為娼嫖不罰也應該適用於一般人的這些一般人們,要不要也站出來,一起爭取自己想要的權益呢?

來吧!自己的權益自己掙!
5月5日下午1點30分,障礙者需要性遊行,西門町電影公園旁集合,就等你!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