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毛記電視影片】《星期三港案》 7/2 手天使ー不存在的性事 ?

[youtube https://youtu.be/bYPBMcwzIIU]

編按:
這影片(《星期三港案》 7/2 手天使ー不存在的性事 ?)連結自香港媒體-毛記電視,採訪手天使的行政義工小易。小編再三觀看這影片,腦海也浮現多年前手天使舉辦的《2014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幸撫聚】障礙者性輔具展暨討論會》,當時香港婦女基督徒協會派人來參與和觀摩。從此手天使和她們結為莫逆~
沒有多久,那次來的成員中的小易,就積極的參與手天使,成了手天使的行政義工。手天使每個月固定在台北開會,而小易就常這樣專程飛來台北開會和參與服務的行動。我心疼她的交通費用付出,她都笑笑回我:『不用擔心~』小易一直有心的要把手天使經驗帶回香港的心,讓小編為之動容。這些年來,在香港的她,一人要獨自面對香港的媒體採訪,有的採訪因嗜血媒體本質,嚴重的傷害了小易,讓人心疼!但小易沒因此挫敗,仍努力不懈地要為香港障礙族群打開性權大門的理念。
小易的信仰裡,讓人真感受到她把耶穌的愛給真正的實踐著。看著影片,相信大家會認同:小易很美、很有靈性,但她的心更美!
手天使要說:小易,台灣的手天使,都會是妳永遠的夥伴!我們都在同一條路上~有妳真好!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