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第一次親密接觸—鬆綁吧,性教慾『真人模特身體介紹』女生場側記

[youtube https://youtu.be/m1jhh_hKRSA](影片/蝸牛ㄚ莫 攝影後製)

男人屁屁也很性感的~不輸甜美多汁的甜桃喲!(鄭智偉/自拍)

一打開房間門,映入眼簾的是暗紅燈光,看得清楚裡面的沙發區上有人,沙發內圍停了幾台輪椅。等眼睛習慣房內的亮度,我再看仔細了些,光線帶有橘澄黃的暖度,原來是一台鹵素電暖氣燈,燈光由下往上照在沙發區的人身上,是今天的模特兒。

嬌嫩又大器的主持人揭開序幕,表示除了課本第14、15章的健康教育內容之外,希望今天是大家自在瞭解各自身體的一個場域。主持人帶著模特兒做簡單自我介紹之後,就是模特兒重點部位的名詞介紹。先從男生開始,我複習了一遍男性生殖器的稱呼:陰莖、老二、屌、懶叫、雞雞 (自己補充,還有肉棒)。我也學到了如何安全修剪陰毛,睪丸有幾顆,陰囊做什麼用的,有割過包皮嗎,龜頭在哪,馬眼什麼時候會分泌前列腺液……好多好多的眉角。

如果名詞介紹是開胃菜,那麼重頭戲就是請模特兒拿點潤滑液,打手槍給大家看(實際上沒有這個橋段,是我自己的幻想啦!)。由於現場人太多,每個人都盯著模特兒的身體看,模特兒太緊張,沒辦法進入勃起狀態。不過現實生活中,也可能有類似情況,後來找了塊毯子把模特兒眼睛矇起來,最後肉棒順利昂首翹起。

潤滑你體。疏通血路(余志偉/攝)

中間在等待勃起的過程,示範了如何讓男生舒服的輕功,利用大面積的撫摸,或是反其道而行的要摸不摸的觸感,以平均1秒鐘前進2公分的速度,在肌膚留下輕柔呵護的接觸。仔細回想平常看A片,多以男生視角去取悅女生,可能很多男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敏感帶在哪裡,女生也不知道如何讓男生舒服。

到了與台下觀眾互動的時間,第一位觀眾是丟直球,直截了當的伸手摸了男模特。邊摸邊口頭說明:「在男生『該邊』的兩邊地方有條莖,用手去撥那個莖,會讓男生感到舒服。」此時,被摸的男模特表示有一股想尿尿的感覺。

健康認知,比道聽塗說好!(余志偉/攝)

第二位觀眾說沒摸過陰莖,臉上堆滿笑容,嘴巴發出哀哀叫的聲音,手一邊摸著勃起的陰莖。

第三位觀眾看起來有些靦腆,雖不好意思但最後還是摸到了突起的肉棒,她說「觸感特別。」

最後教我們如何幫男生口交。男生被口交時,有人喜歡被舌頭舔過。有人則不愛,因為覺得濕黏。另外要看每根陰莖的勃起角度和口者的嘴巴形狀,吞吐時,可能需要斜斜插。網路上說的『用嘴唇包覆牙齒』,反而讓嘴巴空間變小,不一定方便活動。

換場,女生模特兒上場。身為女生的我,看到另一個女生的私處,覺得不好意思。後來我想想為什麼我要害羞呢?可能是我自己也很少看自己的生殖器,而且是剃毛後的超清楚版本,羞阿!對了,因為平常都直接拿來使用,正確順序都有點忘記了,又再複習了一次是:陰蒂->尿道->陰道。

子宮套耶~要套好套滿哦!(余志偉/攝)

我第一次看到「子宮套」,原本是要找「指險套」來用的,誤打誤撞拆開了「子宮套」。我們討論了痛感會伴隨爽感,討論如何刺激G點,自慰時是揉陰蒂或者刺激陰道。鏘鏘鏘,接下來是觀眾一連串的問題。

 

問1:刺激G點時,會不會弄破處女膜?
答1:不會。

處女膜是陰道週圍的結締組織,結締組織一定有洞,才會讓經血流出。不是每個人都有處女膜,而且不是每個人第一次就會弄破處女膜,加上處女膜有薄或厚,如果比較厚,要衝破它,可能會痛比較久。

問2:自慰需要剃毛嗎?
答2:不用

對處女膜的議題,熱烈討論,我自己覺得很妙。其實我以前也很在意,擔心是不是有的男生會在意我已非處女身,後來發現爽度大過恥度,並且交往過的男友也沒有拿這件事情做文章,我才放過自己一馬,不再追究。

手護妳的幸福(余志偉/攝)

問3:自己自慰,有到高潮嗎?
答3:自己摸,才比較能到高潮。但有人是自己摸,高潮次數不多。而每個人高潮時的舒服感受不同,有人說是由下往上,三秒鐘就沒了;有人分享是頭皮後方,一陣麻;有人高潮一直往下延伸到腳底都會麻,不過高潮後的那天晚上會很好睡。

障礙者比較立即的議題是身體的限制,因此會需要性輔具,試著讓手指先不要直接進入陰道,慢慢刺激肌膚,讓身體越來越敏感,才可以高潮。若有人在家,爽但不能出聲,也會是興奮感的來源,用其他刺激方式,去玩弄自己身體。刺激肛門的方法,手指慢慢滑下去,不要直接戳進去,利用性輔具的震動,配合遊走對方的身體。(同場推薦性輔具:綺拉女神的祈禱)

慾望很社會建構的,跟大腦很有關係。有反應不代表會爽,很多男生每天打手槍,只是例行公事,重點是當有各種刺激或腦中有想法,才可能開始新的理解和新的動能產生。

這幾天思考到一個問題,在我動都不能動的那天到來以前,我可做些什麼?若有慾望,真盼望能夠繼續爽。(文/行政義工貓咪)

沒束敷的身體,才有健康人生。(余志偉/攝)

編按:
《鬆綁吧,性教慾》係手天使於2017/12/10為慶祝2017年國際身障者日所舉辦的年度活動,上半場『真人模特身體介紹』分成男生場和女生場,下半場『繩縛情趣與障礙文化』。此篇是行政義工貓咪撰文記錄女生場的側記。


~~縛繩場側記和身障者體驗分享文即將陸續登場,敬請期待~~

******  和鬆綁吧,性教慾活動相關的文章,敬請參考 ******
【手天使】再靠近一點點,你就更懂我—鬆綁吧,性教慾『真人模特身體介紹』男生場側記
【手天使】另類的擁抱—鬆綁吧,性教慾『繩縛情趣與障礙文化』體驗記實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