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天使】再靠近一點點,你就更懂我—鬆綁吧,性教慾『真人模特身體介紹』男生場側記

[youtube https://youtu.be/m1jhh_hKRSA](影片/蝸牛ㄚ莫 攝影後製)

男生場報名人數較多,但一開始人還沒聚集,收起桌椅的空間顯得格外空曠。昏暗的燈光、甜甜的氣泡酒、重節拍的電音,看起來令人放鬆的氛圍,剛到來的觀眾仍習慣性侷促的依著牆或遠離講者等待開始,害羞的心情反映在一開始互動的距離上。反而講師們顯得落落大方,馬甲和恨天高、深V露出的蕾絲,心機的穿著勾引著台下大多數異性戀男性的目光,為了讓觀眾能專注把許多對女體的各種迷思打破。

現場觀眾屏神以待~(蝸牛ㄚ莫/攝)

講者們接力上陣輪流擔任模特兒,開場人才剛要介紹,擔任模特兒的人已經迫不及待褪去外衣,頓時吸住眾多的目光,但觀眾們仍待在原處,等待講者們邀請靠近的時機。更多的觀眾這時才陸續進來,輪椅傳動聲此起彼落,偌大平坦的空間足夠每個人調整到自己能看得最清楚的位置。講者彷彿舉起手斬向遮掩住美好性愛的荊棘,「首先,我要說潮吹不等於高潮!」一開始就先把在座觀眾們在D槽建立起來的性愛想像先瓦解了一部分,講者補充說明,因為潮吹會讓女生無法控制自己身體,無法控制的感覺是要怎麼享受其中呢?緊接著又揮下一刀,「姿勢變化不要太多,又不是特技團!」過多的炫技變化往往打斷了情慾的累積,感受甚至會中斷,應該學的是靠一兩招手技口技就能走遍天下,那才叫厲害,不應再囿限於陽具的偉大粗長,尤其前兩者又比後者要來得靈活許多。光揮下這兩刀還不夠,「下面不一定會濕!」陰道的濕潤就跟陰莖的勃起一樣,會受身體狀況、氣候等影響,乾了怎麼辦?不要覺得尷尬,潤滑液補下去就對了。

揮完三刀,美好的性愛大神就會直接降臨了嗎?不不不,講師說性愛過程要誠心誠意,像一起製作披薩的過程,放入彼此都愛的材料,讓彼此都愛。心意足夠還不行,更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像溫水煮青蛙、又像吃草莓大福一般,由外而內,一秒兩公分,慢慢進攻,輕吐鼻息,緊靠對方耳朵,嘴巴不要說話避免音爆,最敏感刺激的留到最後享用。過程中隨時體察對方表情,時不時透過稱讚卸除對方身體一道道的枷鎖,身體的自在來自安全感的的主動提供。這些比喻都是濃縮了講師們對性愛技巧的精華,部位、力道、方向、速度,外到內、輕到重,一再告訴著觀眾能性愛是靠再向前「一點點」來讓人享受其中。

講師講解女模特兒身體(蝸牛ㄚ莫/攝)

講者說性愛沒有所謂的達陣和線性的終點,最讓人詬病的常常是跑壘的比喻,好像過程都不重要了。旅程的慢是為了欣賞沿途的風景,在性愛上,就是有機會欣賞對方的身體。花時間欣賞,為的也是能了解對方的身體,而這次事先的了解,不再是平面的圖紙和影像,塑膠感的模型,而是真人模特兒張開雙腳,雙手掰開大陰唇,讓觀眾徹底看清楚看個夠,不再是妹妹、下面、穴攏統的稱呼,而是尿道、陰道、肛門,大陰唇、陰蒂、小陰唇,不再搞錯位置,不再記錯名字,好好地認識。認識完還要知道怎麼挑逗,陰蒂勃起是什麼樣子?慢慢磨,先左右擺弄,高潮硬挺了再上下挑撥,因為陰蒂本人表示它非常敏感!最後最後前戲做足,女生如果性奮高潮的時候陰道會主動地夾,所以不需要像A片上看到的一插進去大力抽送,更不需要有軟屌小屌的焦慮。先讓陰道習慣包覆再來回抽送就好,如果對方覺得有異物感,眉頭一皺不舒服,那可能挑逗愛撫還不足夠,請再從頭操作一遍。

講師和模特兒侃侃而談身體如何挑逗情慾,台下的觀眾卻擔心著光接觸身體就可能是一大挑戰,要怎麼避免被認為是性騷擾,怎麼帶到身體上的話題,講師順勢舉了乳液保養的話題,男生可以先主動談自己的身體開始,例如皮膚很乾,來帶起彼此對身體的討論,從最基本開始,而觸碰上可以考慮肩膀的部位。這些跟異性談話和應對技巧或許是在性愛之前更常被忽略而無人可以討教的,社會不管是性愛還是與他人相處總是預設了這是個人的事,請自己搞懂。

男模特兒身體介紹(蝸牛ㄚ莫/攝)

下半場交接換男體模特兒,在場眾多男性看起來似乎不用特別教打手槍,講師拿出自己在職訓時學到的本領,教觀眾如何挑逗愛撫自己的身體,而不是直接進攻打手槍而已,除了由外到內類似於女體挑逗情慾的方式,講者換了另一種比喻,像是在吃草莓大福,草莓是核心就是最敏感的地方,側臉的部分耳朵就是草莓,正臉的草莓是嘴巴,上半身的草莓在乳頭,草莓大福一開始要先吃就要先吃外面,外面吃完才吃裡面。提到乳頭,講師說男生的乳頭因為不會分泌乳汁,天生就是要來爽的,而且大部份男生也很少碰,所以都會意外敏感。在打手槍時,不只照顧老二,適時撫摸自己的蛋蛋和會陰、或按壓肛門周圍都是探索自己身體敏感帶的方式,可以嘗試不同的刺激,體驗不同的爽感。

講師和男模特兒幽默互動,「鬆綁吧!性教慾」帶動現場氣氛。(蝸牛ㄚ莫/攝)

在醫療和疾病控管上,可以想見障礙者比任何人都對自己身體狀況的認知還要來的了解,但是跟情慾有關的身體知識和技術卻常常被扼殺在正要探索之前,身體、空間、照護制度的限制,將充滿慾望的身體一一監管起來,而手天使希望透過這次「鬆綁吧!性教慾」的活動解開這些以保護和照顧為名的網羅。 (文/行政義工 江江)

PS*標題改編自SHE戀人未滿歌詞

編按:
《鬆綁吧,性教慾》係手天使於2017/12/10為慶祝2017年國際身障者日所舉辦的年度活動,上半場『真人模特身體介紹』分成男生場和女生場,下半場『繩縛情趣與障礙文化』。此篇是行政義工江江撰文記錄男生場的記實。

******  和鬆綁吧,性教慾活動相關的文章,敬請參考 ******
【手天使】第一次親蜜接觸—鬆綁吧,性教慾『真人模特身體介紹』女生場側記
【手天使】另類的擁抱—鬆綁吧,性教慾『繩縛情趣與障礙文化』體驗記實
【手天使】沅峻的繩縛體驗心得—鬆綁吧,性教慾『繩縛情趣與障礙文化』體驗記實
【手天使】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上半場—鬆綁吧,性教慾『繩縛情趣與障礙文化』記實
【手天使】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下半場—鬆綁吧,性教慾『繩縛情趣與障礙文化』記實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