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義工依汎分享文:拿開柵欄靠近你

我第一次近距離接近他,卻因復健床的柵欄給隔住,如果我坐在椅子上,感覺像在探病,聊得不會爽。徵得小折同意後,我把床的柵欄給放下,因小折不方便移動自已的身體,我就近側躺在他旁邊剩餘的邊邊,以卸除他的防備心。

從加入手天使性義工到現在,我最大的變化,對男人有沒有射精,得失心沒有那麼重了,因為滿足某種程度的需求比射精還要重要。到最後雖然沒有完成射精動作,我從小折的表情,看到我想要的表情。就是雖然沒有射精的動作,但他眼神透露出滿足的感覺。臨走時小折還害羞的跟我說『哦…那個謝謝!不好意思…』

小折因為身體出狀況後,一直不敢再追女朋友一事,或許是自信心受傷。但小折不知道的是,因為小折不好意思正面看我,所以臉轉過去,用側面看著,我才近距離的看到他的睫毛,實在討厭死了,因為那是多少人嫉妒要死的長睫毛呀!服務的談話過程中,感受到他是有幽默感的人。說實在小折的行動力和魅力是優於很多人的,真摰的希望小折骨折好後,這些特質有助於他融入社會。

Iris/攝影 vincent/後製

行政義工一直很擔心,小折居住的空間很小很擠,會造成我服務的困擾。說實話,並不會造成我的困擾,因為以前我曾在遊民中心服務過,再艱困的環境,都不會影響我出任務。

性義工的付出是沒有利害關係的、無償的,也沒有對價的。身而為人來講,對社會的貢獻,我能做些什麼?從這裡我可以得到成就感。每個人存在感,不是應該就只是孝順父母、生兒育女、成家立業,如果只是以這些當做生活目標,我覺得太狹窄。應該把對社會貢獻度加進去。當我近30歲加入手天使才發現了,我可以做到的社會貢獻度,我就覺得好爽,也不嫌晚。

對在從事性工作的我,曾經對於來花錢尋求慰藉,因為我的不了解,而拒絕了要消費的身障者。我是耿耿於懷,於是開始加入手天使時,我是抱著贖罪的心,現在則是抱著對社會貢獻的態度。這對於自我存疑,尋求社會存在感的人,是很重要的事,不然他們很容易尋短。有很多人認為沒有男人會死、沒有家庭會死,沒有誰會死。其實如你找到了社會貢獻這件事是永遠的,絕對不會死!每個人都需要把這放入自已生存下來的元素裡面,也比較有意義。很多高級知識份子失去了什麼就會尋短,如果你可以找到任何對社會貢獻的小事,它都可以是你活下去的大事。

我希望讓受服務者在這九十分鐘裡,不只是要幫他們自慰,透過聊天過程更了解他們,最終希望引導他們能回到社會的軌道。就像小折打電腦是一指神功,也是有工作能力。就像他骨折之前拿助行器行走,但還是仍贏過很多人。我和小折說你骨折之前,曾經擁有過女友,但未來還是會再擁有女朋友的機會。即使一群行動不便的人坐在一起,小折仍是那突出的人呀!你看小折那長長的睫毛~(性義工依汎/文)
************************
歡迎參加~2017.6.11約會怎麼那麼難--手天使四週年工作成果分享會
************************
【和服務小折相關分享文連結,敬請參考】:
受服務者小折分享文:快忘了這種幸福
行政義工Iris分享文:幸福微光
行政義工黑皮分享文:謝謝你圓滿了我們的靈魂
行政義工Vincent分享文:沒有地址的手天使任務

                  小折就是靠著一指神功和外面的世界聯絡的!(vincent/攝影、後製)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