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美.愛美」分享文:驚艷

MG0522曹柔柔10離開「礙美愛美」盛宴,已經過了很多天了 ,感覺上好像還在那氣氛溫馨,接受一群志工幫我們打扮的美美……

那時接到錄取的通知後,第一項活動就是到無我髮廊,謝謝設計師Katy按照我的臉型,改造出適合的髮型。

同時出現的還有採訪組帥哥美女團隊,和溫柔的造型設計師,她進來的時候,拿出了衣服讓我搭配試穿。

一開始並不是原來的「民族風」,是要進入攝影棚前,彩妝到一半, Katy 發現我身上的衣服好像不大適合,因為長久持拐杖,又游泳,手臂就比較粗 。

柔柔2

拍攝過程記錄/余志偉攝

臨時改變了原來風格 ,沒想到卻是一個很意想不到的收穫 ,有一點點讓自己感到驚艷,唯一遺憾的是在還沒有減肥成功之前,已經到了要進入攝影棚時間了。謝謝主辦單位,還有每一位為這次活動付出的志工, 讓我們能夠看見原來也可以這麼美美……呈現出不一樣的自己(文/曹柔柔)
**********************************************************
編按:「礙美.愛美」2016 手天使國際障礙者日活動,感謝~
模特兒/曹柔柔的參與和分享
無我髮廊髮型師/Katy
造型師/
Yenning
彩妝師/丁德競
服裝免費提供/Romis
攝影師/Piez Photo Studio 丫莫蝸牛攝影棚
場地提供/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台灣同志遊行聯盟
協辦單位/
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
台灣障礙者權益促進會
台灣殘障希望工程協會

請大家拭目以待預計2017四月會有參與『礙美。愛美』活動的12位身障朋友大改造之成果展現、活動記實影像展出、和記者會。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