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美.愛美」分享文:性感如我

很高興能夠參與手天使舉辦的「礙美愛美」活動,在印象中拍攝沙龍照不是身障者的選項,參與了這個活動,才知道原來,不管多嚴重的身障者,還是可以美美的拍照,都是因為礙美愛美這個活動的工作人員,能力十分的堅強,在參與過程中,讓我印象深刻不只是一點,是很多點。

一開始無我髮廊跟我連絡剪髮時間,到了無我髮廊一開始也沒有什麼想法,透過How的引導,解說就決定讓自己有一個新的嚐試,就開始了一系列的變髮過程,才知道一個染髮前要漂髮,之後才能開始上染髮劑,開始時呈現金色的,以為要染金色的頭髮,結果設計師說,因為黑色退掉就是金色的,時間到了又上了最後的染劑,就開始期待頭髮最後會變成什麼顏色,原來染髮需要這麼長的時間,染好後要上洗頭髮的擡子,因為我無法自己上擡子,以前都是剪完頭髮,忍著有些刺刺髮屑回家自己洗,這次共三個工作人員,協助我上去洗頭髮的擡子洗頭,第一次上洗髮擡,第一次染髮,這都是全新的體驗。

時光荏苒,就到了十二月十日,懷著興奮的心情來到攝影的地點,走進這裡,設計師說,我怎麼這麼早到,因為很期待看到自己的裝扮,迫不急待來這裡,其實別人也一樣,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到別人的試裝,就非常期待自己的裝扮,輪到我的時候答案解曉,我很喜歡這個造型,而且還化了彩妝讓拍照更有立體效果,長這麼大第一次化妝;化妝的時候因為我的眉毛較稀疏,化妝師選擇較自然的顏色,在鼻樑中間打上亮的顏色,兩側打了較深的顏色,讓鼻子較有立體感,唇筆在嘴唇上描繪唇型,還有拿面紙讓我抿一下讓唇型自然,在化妝之中,How也在幫我梳理髮型。
mg0207
終於要進入拍照階段,工作人員問我緊不緊張,其實期待大於緊張,攝影師阿莫很會引導被拍攝者擺動作,試了幾個動作,印象最深刻的是性感的風格,阿莫很會指導,我竟然可以擺出性感的動作,拍攝完成後,令我非常滿意。這次活動非常成功感謝礙美愛美全體辛苦的工作人員。(溫鵬弘/文)

編按:「礙美.愛美」2016 手天使國際障礙者日活動,感謝~
模特兒/溫鵬弘的參與和分享
無我髮廊髮型師/How
造型師/Irene
彩妝師/MARS
服裝免費提供/Romis
攝影師/Piez Photo Studio 丫莫蝸牛攝影棚
場地提供/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台灣同志遊行聯盟
協辦單位/
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
台灣障礙者權益促進會
台灣殘障希望工程協會

請大家拭目以待預計2017四月會有參與『礙美。愛美』活動的12位身障朋友大改造之成果展現、活動記實影像展出、和記者會。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